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用证明“你妈是你妈”,掌握这些在广东办事特方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6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称,让群众证明“你妈是你妈”简直是天大的笑话。这戳中不少老百姓“办事难”的痛点。不过,一向领改革开放风气之先的大广东如今已经实现“从办事难到办难事”的转变啦~为了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广东取得了哪些进步和成果?广仔带你一起来看看↓↓↓

网上办事大厅

足不出户轻松搞定

不用证明“你妈是你妈”,掌握这些在广东办事特方便!

登陆“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gdbs.gov.cn/),就可以看到“政务公开、投资审批、网上办事、政民互动、效能监察”五大功能模块,着重突出“办事”和“审批”功能哦。

目前,首批45个省级单位共有1106项服务事项已顺利进驻,其中行政审批事项749项,非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事项357 项;另外有516项办事提供了在线申办服务。21个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的18879项服务事项顺利进驻,其中有6217项办事提供了在线申办服务。

小伙伴们办理港澳通行证、结婚登记、户口等常用服务都可以轻松在网上搞定呢~

移动端通过以下两种打开方式就可轻松访问网上办事大厅呢!你知道吗?

1

关注“广东发布”微信号,在菜单栏“微办事”点击“网上办事大厅”即可直接登录进入。

不用证明“你妈是你妈”,掌握这些在广东办事特方便!

2回复关键词“网上办事大厅”就可以进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广东 网上办事大厅 审批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