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东妍品” 将登陆2015上海美博会 诚邀同仁参加

中新网城外圈 2015-05-12 11:1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际上美容行业的一个知名展会,每一届上海美博会的召开都能吸引不少美容行业朋友关注的眼球。这次展会吸引了医美护肤领导品牌——台湾奥利安东参展,并将会携带旗下最新原装进口品牌“安东妍品”全系列产品于E3馆D05展位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

“安东妍品” 将登陆2015上海美博会 诚邀同仁参加

  2015年第20届上海美博会

  时间:5月19-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E3馆D05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上海美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一起成长,如今被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业界影响力一呼百应,获取入会参展的各类产品也成为业界广受认可和追捧的对象。这次奥利安东将与旗下进口品牌安东妍品一同亮相,安东妍品五大系列有“美白新生系列”、“水光保湿修护系列”、“雪藏时光抗衰系列”、“V V紧肤活颜系列”、“基础保养系列”。倾注奥利安东专业医美护肤理念,开创高效而温和的疗愈系护肤新纪元,轻柔呵护女性每个重要时刻。

“安东妍品” 将登陆2015上海美博会 诚邀同仁参加

  作为台湾奥利安东生物科技斥巨资打造的疗愈高端进口护理品牌,安东妍品全系列产品必将以其卓越的品质惊艳上海美博会全场。期待各位美容界同仁大驾光临。

  微信公众号:安东妍品台湾/安东妍品

  安东妍品官网:http://www.oriental-abp.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上海美 博会 安东妍品 护肤 全系列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