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帝e Bake开启智能烘焙 天猫518巅峰首发

中国网城外圈 2015-05-11 11:46: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酝酿多时,凭“互联网 ”引起广泛关注的长帝e Bake互联网烤箱CRDF30A将于天猫518巅峰定制活动盛大首发。长帝,作为电烤箱行业领导品牌,再一次入选天猫家电年度定制盛宴。这是第一款天猫定制的智能烘焙烤箱,多个创新功能颠覆传统,让烘焙者们充满期待。据悉,e Bake将于5月12日0点在天猫长帝旗舰店开始预购,并于5月18日0点正式发售。

长帝e Bake开启智能烘焙 天猫518巅峰首发

  高端智定,玩转烘焙

  “这次的长帝e Bake互联网烤箱CRDF30A给喜爱烘焙的人提供了一个极大的舞台:既可以自由发挥,也能利用云食谱轻松进入烘焙的大家庭,享受烘焙带来的乐趣。”这是其中一位试用达人对产品的评价。

  e Bake拥有多项突破性功能,只要手机安装阿里小智,在打开WIFI和APP后,就能改变了新手烘焙失败多的历史。烤箱自带海量专属定制的云食谱,打开APP即可快捷翻阅。重点是,云食谱数据经长帝专业烘焙团队亲测,烘焙数据和烤箱温场匹配,只要一键操作,烤箱便自行启动所有数据,同时保障成功,菜鸟也能快速上手,避免失败。即使自调数据,你也可以透过APP的友好界面也能轻松一滑,精确设定。

  除此以外,e Bake的跨空间遥控和智能提醒功能,让你告别守箱奴的日子,烘焙的同时可以做自由地做其它事情。而±5℃高精准控温、发酵全温型、热风循环、旋转烤叉、超长预约、内置照明灯、双层聚能密封玻璃门等全功能高端配置,更可全方位提升烘培品质,玩转烘焙无限可能。

长帝e Bake开启智能烘焙 天猫518巅峰首发

  拼速度,晒作品,赢免单

  能抢到心仪的烤箱自然是极好,如果还能免费抱回家就更好了。长帝将送出300个e Bake免单名额回馈客户。5月12日0点开始,前100名购买客户即享免单。如果拼不了速度,还可以拼烘焙,凡在5月18日成功购买e Bake,可参加“晒作品,赢免单”活动,用e Bake烤箱烘焙美食,并于6月15日前把作品发布到豆果活动专页参与评选,前200名优胜者同样可享受免单奖励。分享烘焙美食就有机会省下一笔钱,相当划算。

  多重减免送,超值购物惠

  不仅免单,还有连环福利将价格一砍再砍。提前抢限量20元现金券;第101至3000名下定者,免99元定金;30分钟内成功付款送价值198元必备烘焙工具。让消费者享受破底价优惠。此外,成功购买e Bake的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赢取变频空调、全自动厨师机、烘焙食材套装、红包等丰富大礼,买烤箱,赚更多。

  据了解,长帝e Bake互联网烤箱CRDF30A于近日登陆天猫电器城,虽然尚未到5 12预定日,但已获得数万收藏,想体验智能烘焙生活的乐趣,想收获更多购物福利,抓紧时间行动吧。详情可访问天猫长帝旗舰店http://changdi.tmall.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烘焙 Bake 天猫 首发 热风循环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