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昕资本:创新地产金融营造安全稳定理财模式

中青网 2015-05-08 15:4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整体承压,而房地产金融业务却风生水起。在一定程度上而言,在商业地产金融理财服务这一细分市场,上海昆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属于较先试水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的企业之一。不得不承认的是,尽管竞争残酷,但显而易见的融资需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房产中介紧跟昆昕资本创新地产金融的步伐,开始在商业地产金融领域崭露头角。

  梳理地产金融发展的“时间简史”,可以上溯至2004年万科在年度财报中的十年战略。彼时的万科曾如此阐述:高速发展的商品住宅行业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支持,而要全面解决资金需求的难题,必须依靠金融产品创新和多元化融资渠道,其关键在于金融企业与地产企业之间信任关系的建立,而目前公司治理和风险控制能力已经得到金融界普遍认同的房地产企业只是少数。

  在2015年的今天审视十年来的万科十年战略不难发现,当时的论述十分精准地剖析了地产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在地产金融停留在概念阶段至今天行业已近乎于红海的发展中,曾经不为人知的昆昕资本把脉地产发展方向,定位地产金融需求,以敏锐的商业眼光完成了自身的地产金融模式的创新,成就了昆昕资本在行业中的标杆地位。彼时的未来与当下的现在如此契合,只能佐证昆昕资本在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上的独到与精准。

  作为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房地产跟金融有着天然的密切关系。而商业地产金融理财也经历了不同阶段衍生不同模式的转变。在分析人士看来,商业地产金融理财已经由布局市场阶段迅速发展至格局战略阶段。引用某分析师的话来说,“大家都在抢占市场,个体规模还没有真正做起来,都处于布局市场阶段,而昆昕资本已经脱离了这一阶段进入战略布局的层次,这就是本质上的差距。”

  在处于南京市白下路为轴线的金融产业集聚带核心区南京斯亚财富中心,上海昆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旗舰店的形式出现在该财富中心一楼,这无疑预示着昆昕资本正式花落金陵,将业务辐射范围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扩展至南京并影响整个长三角经济区,开始悄然改变南京地产金融理财行业的格局。

  昆昕资本开辟南京业务这一举措不只是昆昕资本单纯意义上的业务范围扩大,而是其在经过多年不断的经验累积和模式创新之后,对既有商业地产金融理财服务的巩固以及对地产金融理财模式创新后的完善。

  经受了上海这座国际化经济金融中心的洗礼和历练,昆昕资本多年来的发展成就在行业中已然成为某种意义上的标志性事件,在商业地产金融理财服务范畴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更是成为行业标杆。

  从这一角度出发,昆昕资本从上海扩展至南京的发展轨迹,也可以视作其羽翼渐丰后将再次展开一番实质性作为的信号。与之相对的是,南京本地的商业地产金融理财服务企业将面临一次“狼来了“的考验。所以,昆昕资本的介入,无疑会引发南京商业地产理财的洗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