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院印发指导意见 立思辰助力大学生就创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进一步促进就业鼓励创业,以稳就业惠民生助发展。《意见》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存在,结构性矛盾更加凸显。必须着力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把创业和就业结合起来,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意见》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政策措施。一是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二是积极推进创业带动就业;三是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四是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和职业培训。

  国家将就业问题与国家稳定相联系,将其提升到战略角度,是原有就业创业政策的进一步升级;国务院将就创业问题与国家未来创新的引擎联系,实施积极的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的政策,将有望为广大大学生就业带来福音。

  立思辰旗下在线职业教育平台专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的平台,通过大数据方式对接企业端与大学生端需求,致力于解决社会广泛存在的企业校招难与学生找不到满意工作的矛盾,提升高校毕业生职场幸福感。今日,乐易考产品“E朝朝”专注于大学生求职领域,为企业打造校招抢人神器。E朝朝参照美国国务院人才选拔机制模型和本土大企业选才胜任力模型开发,为个人的就业、择业等难题提供指导性建议,并结合E朝朝的实际岗位资源,为大学生提供最优工作推荐。目前在主要的应用商店提供下载。

  立思辰抓住教育两大核心痛点,K12的“升学”和大学生“就业”,其在教育方面重要布局,有望将立思辰引领中国教育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立思 就业 意见 大学生就业 乐易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