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别让财富处于险境 价值投资理性回归

中国网 2015-05-08 10:3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果问2015年什么最火?答案非“股市”莫属!中国A股进入2015年后吸引了无数眼球,上证指数大涨重登4000点,日交易量数度突破万亿元人民币大关。老“套客”们纷纷解套,有点闲钱的老百姓也都纷纷入市,但是冷静得想想钱真的都该往股市里钻么?

  有句老话说得好,“不把全部鸡蛋放在一个筐子里”,投资回报有高低,回报越高,风险就越高。果不其然,在仿佛日不落的连续上涨后,沪指从5月5日起迎来当头一棒,连续三天大跌,最大跌幅超过4.06%,接连失守4400点、4300点和4200点三大关口。有股民欲哭无泪,叹息道:我的奥迪昨天变奥拓,今天变奥妙了。

外联出国:别让财富处于险境 价值投资理性回归

  在过去的30多年里,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财富暴涨的例子比比皆是。在这些财富神话里,我们明显可以看到“拼一把”、“跟一下”的投机影子。确实,成功者往往会习惯性地重复或者复制自己和他人的“成功经验”,而这样的盲从往往会带来极大的危机。今年以来,证监会连续8次提示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特别是跟风入市的中小股民股市有风险,入市的同时需要做足功课,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切勿盲目投资。那么已经好好在股市里赚了一大笔的我们,接下来该把钱放到哪里去呢?

  据观察,与中小股民大批涌入市场相对的,一些大户室里的资深“炒客们”纷纷减持自己手中的股票。理性分析当下股市风险后,这些有产人士挖掘出了更有价值的投资对象——移民!

  走访下来,美国、西班牙两大国家是投资者们的首选,或快、或稳、或性价比高、或有稳定增值收益,最重要的是稳获绿卡意味着投资人全家可以享受海外优质的社会资源和社会福利!

  美国,顶尖教育资源成诱因

  据福布斯携手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共同推出的《全球投资移民热点》报告显示,中国人选择移民最主要的动机之一是为孩子寻找更好的教育资源,而美国教育是最吸引中国移民族的重要因素,近4000所高校,广袤丰厚的社会教育资源、常春藤名校的学历含金量,使得家长们对美国趋之若鹜。

  外联出国上海事业部总经理林培赟女士表示,如今想全家拿绿卡只需选择一个项目,投资50万美元,待项目到期可全额返还。此种方式是众多移民类别中最快获得绿卡的途径,最为关键的是,子女随父母取得绿卡身份后可接受13年免费的公立中小学教育,大学阶段更有高9倍的几率被常春藤名校录取。

  西班牙,增值 绿卡的绝佳机会

  林培赟女士介绍,作为西班牙商务部长首次访华的合作机构,外联出国自去年推出西班牙置业移民项目以来一直大受追捧。投资50万欧元购置西班牙房产,最快5个工作日可获得西班牙移民签证。

  其实,投资西班牙不仅可以获得欧洲身份更可实现可观的增值收益。目前西班牙房价跌幅最高达到80%,是抄底欧洲房产的绝佳机会。据最新消息报道,大举在西班牙买房抢楼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成功超越李嘉诚、马云重夺亚洲首富宝座。跟着地产巨头席卷欧洲,房产升值的稳定收益绝对不容错过。

  作为国内投资移民行业的先行者,外联出国连续7年绿卡办理数量、办理速度全国第一,并成功办理60多个投资移民项目无一失败。林培赟女士表示,投资移民在进入中国市场多年以后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运作体系,在专业移民机构的帮助下快速而稳定得获得海外身份也不再是梦想,可谓是较为稳妥的投资方向。外联出国全国贵宾热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

外联出国:别让财富处于险境 价值投资理性回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炒客 外联 价值投资 股市 理性回归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