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上海企业商会成立 绿地集团当选第一届会长单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上海企业商会成立 绿地集团当选第一届会长单位
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5月6日,京沪经贸论坛暨北京上海企业商会揭牌仪式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出席,为商会成立揭牌并在论坛中作主题演讲,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一届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代表上海市政府致辞。本次活动由北京上海企业商会主办,绿地控股集团支持,第一财经电视协办,第一财经中国经济论坛特别呈现,主题是“经济新常态,共赢新发展”,就政府推动商会等社会组织的发展,深化改革和完善市场体系,适应经济新常态,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长江黄金水道发展等战略机遇,积极投身京沪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京沪互利合作等展开讨论交流。

北京上海企业商会于2015年2月11日成立,绿地控股集团京津房地产事业部当选为第一届会长。目前,北京上海企业商会聚集了东方航空、上海浦发银行、光明乳业、中国华信能源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100余家单位会员,涉足电子、汽车、航空、建筑、建材、房地产、商贸、金融投资、文化教育事业等诸多行业和领域,拥有数家海内外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

北京上海企业商会成立 绿地集团当选第一届会长单位
绿地集团董事总裁张玉良接受采访

作为商会第一届会长单位,绿地集团董事总裁张玉良在接受CCTV、BTV、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等各大电视媒体采访中表示:北京是承载国内外的重要窗口,作为世界级的跨国企业,有责任也有力量承担起上海组织在北京的发展。绿地集团将充分支持绿地京津房地产事业部履行好商会赋予的重要职责。作为北京上海企业商会第一任会长,绿地集团京津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兵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家一致推举绿地集团京津房地产事业部作为会长单位。我们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觉得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北京上海企业商会将进一步加快自身建设,组建企业家俱乐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京沪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京沪经贸论坛也得到了政界、商界、学界的高度重视。在论坛嘉宾互动过程中,原科学技术部部长朱丽兰,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原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原建设部副部长郑坤生,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董事总裁张玉良,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经济学系主任、教授、博导黄恒学,从政治领域到经济领域,就北京、上海围绕国家战略,推进合作、促进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的真知灼见给在场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原全国政协常委、第十届上海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应邀出席了活动。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国管局驻京办管理司、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版权局,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市民政局,天津、辽宁、安徽、福建、重庆、四川等省市区驻京办领导和部分地区北京企业商会代表,及上海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市合作交流办、市工商联和部分上海驻外办事处领导,北京上海企业商会会员和媒体等4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京沪经贸论坛 绿地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