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播强军好故事 释放强军正能量

中国日报网特约记者高效文摄影报道 2015-05-07 13:08: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3集团军教导大队立足官兵矢志打赢的真人实事为重点,融入革命传统、军史战史、中华美德等内容,结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落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写、讲、听、传等形式,在军营广泛传播强军好故事、释放强军正能量。激励官大官兵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传播强军好故事 释放强军正能量

5月7日上午,部队军事地形学野外教学间隙该部教导员余路阳为大家讲强军故事的场景。

 

传播强军好故事 释放强军正能量

5月7日,曾获得成都军区教员比武冠军的该部教员王金牛为大家讲述精武强能的故事场景。

 

传播强军好故事 释放强军正能量

5月7日,官兵在该部局域网“强军故事会”专栏中读强军故事的场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