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牛市赢利 套现出来怎么投?

中国网 2015-05-07 11:44: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指收盘大涨XX点,再创X年内新高》这两天有没有被这类标题刷屏?一片通红的屏幕有没有让你杀红了眼?你是炒呢炒呢还是炒呢?

  炒完不套出来,那些涨幅不过只是数字游戏;套现出来吧,又要对抗通胀、买房限购等等。那么问题来了,元芳,你怎么看?

  不不不,现在流行这么问:

  世界那么大,你就不想去看看?

  去美国 跟着大佬挖石油

  在中国买多少股票可以成为股东?呵呵呵~能成为股东的不是巨富就是机构吧,而你们,灵机一购的朋友们,只是算是散户。

  那咱到美帝当股东吧。美国政府欠了我大天朝政府一屁股债了,因为他们很喜欢我们炎黄子孙的资本,现在甚至不惜用发你们全家每人一张绿卡来换投资。

  那怎么换到绿卡呢?

  跟着土豪总没错!世界上哪儿的人最土豪?

  中东人!

  为什么?

  当然因为石油。

  那石油最多的国家在哪里?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石油探明储量最多的竟然是美国!美国喊你去挖石油,想不想去看看?

  我说:看什么看?先来个EB-5,给全家拿上绿卡再去勘勘!

牛市赢利 套现出来怎么投?

  美国百年石油家族雷瑞欧集团正在美国北达科他州的“石油工厂”巴肯页岩挖得不亦乐乎,已经忙不过来了。想全家换美国绿卡,只要借出50万美元,项目到期后雷瑞欧家族全数归还。

  担心投资回不来?你想多了吧!人家都拿出价值13亿美元的油井产权给你做担保了,还怕什么。

  有绿卡护身,孩子免费接受美国中小学教育,轻松入读哈佛耶鲁,全家享受美式高规格的福利待遇,从此不再需要三层口罩傍身,小心翼翼呼吸。

  以后人家再问你:哎~股市里套现出来的钱你怎么花啊?我打算换辆车。

  你可以这样回答:我投到美国雇了一百多个人去挖石油了,回头挖得多了油价下来了,就当我送你的礼物吧。小心驾驶哈~

  到美国挖油哪家强?外联出国帮您忙!

  去西班牙 学首富抄底买房

  欧元跌了,把你股市里的钱换个货币单位,去看看世界也不错!

  咱们去欧洲吧。26个国家仅在咫尺,选对了路,开车一小时就能换个国家看看,领略各国风情。如果在中国,开车一小时,可能也就是换条公路而已。

  当然,在欧洲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首先你得有个申根签证,但其实,签证有很多限制,什么有效期啦、居住天数啦、不能工作啦,等等等等,你都造吗?

  要不一步到位,来个申根永居如何?彻底实现,说走就走,随时停留!

  西班牙说:来我这里永居吧,你们中国人不是喜欢买房吗?我这里海景别墅白菜价开卖了,花50万欧元买房就送全家西班牙永居!拿了西班牙永居,在26个申根国家里你旅游、上学、投资、工作、做生意等都随意了,就这么任性!

  各位,股市2000多点的时候抄底,到了现在4200多点,抄爽了吗?咱们再抄一次如何?西班牙全国房价下跌了40%,沿海房价下跌了80%。我数学不好你别骗我,这房价跌到底了没?还能怎么跌?

  王健林,国民老公王思聪他爸、国民公公、大陆首富,不仅购买了首都马德里的重要建筑标地—马德里大厦,更是投资了马德里竞技足球队20%的股份,未来可能就变成万达马德里竞技了!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大鳄索罗斯也都来西班牙买楼了,试问股市里挣得盆满钵满的你,还犹豫什么?

  50万欧元,乘以6.94,不到35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买外环,在北京买六环,比奥运还多一环,且都是楼房,还未必送你车位。而这些钱,你可以在西班牙买海景洋房,不光带车位,还配送全家永居。

牛市赢利 套现出来怎么投?

  西班牙买房移民的审理时间和申请一个申根旅游签证是一样一样的,最短10天就拿下了。10时间,人家拿的是个旅游签证,去了总要回来的;而你拿的是永久居留权,来去自由,怎么样,不任性一把?

  不用担心不会说西班牙语去了无法适应,西班牙给你永居又没要你去定居,你还是可以任性地爱去不去。

  还有一个好消息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西班牙买房养房便宜,但是租房贵,所以买了房又不想去住该怎么办?各位包租婆,包租公们,你懂的。

  去匈牙利 抬头挺胸当债主

  买房不稀奇?没空大老远跑去西班牙看房?觉得50万欧还是太多?

  好吧,那咱们买个国家如何?

  给你打6折,而且只要动动手指,躺着就能搞定。

  30万欧元购买匈牙利国债,一年内全家拿匈牙利永居,享受欧洲公民的大部分福利。五年后,30万欧元如数返还,一家人还是匈牙利永居。最大的亮点是:政府担保返款,不出国门全家就能拿绿卡!只要准备好材料和资金,在中国就可以买入匈牙利国债,付款过程也就比转支付宝麻烦一点点,不过外联出国都可以帮你搞定,让你见识什么叫“躺移”。谁让外联有“匈牙利国债基金特别授权”呢?

  30万欧元,200万人民币出头,在中国就值一辆顶配轿车,但车一落地就开始贬值,真不如去投资匈牙利国债拿全家欧盟永居来得值。等五年后收回30万欧,照样能买一辆顶配轿车不是吗?车是越来越便宜的,也许五年后还能买俩,开一辆,拖一辆,任性!

  就因为性价比高,匈牙利国债移民的配额是有多少抢多少。2014年2000个配额提前三个月就消化完毕;2015年按照季度来发放,第一季度400个配额已经被秒杀小编不会告诉你,2015年4月21日,匈牙利国会将中国的申请名额降至85%了,300多个名额活生生人间蒸发!名额紧张程度可想而知,还不赶快拨打外联出国电话4000-851-851预约?

  你问匈牙利到底好不好?山是阿尔卑斯山,河是多瑙河,气候是地中海气候,冬暖夏凉,地处欧洲心脏,集欧洲风土人情建筑风格于一身,光去匈牙利看琼楼玉宇和自然风光,眼睛就不够用了。成为匈牙利的主人,你说好不好?

  反正我觉得,不贵!

牛市赢利 套现出来怎么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套现 石油 支付宝 XX 买房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