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市赚钱落袋后 你的投资下一站在何处

中国网 2015-05-06 13:50: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A股指数从去年开始就一路飙升,相信各位投资人都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但是随着股指的上涨,关于走势不同的声音也此起彼伏。

股市赚钱落袋后 你的投资下一站在何处

股市赚钱落袋后 你的投资下一站在何处

  姑且不去研究接下来的行情,因为已经有很多专家、机构在分析了。我们不妨回归本质,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在股市里注入资金?

  很简单,为了赚钱,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把到手的钱花出去,开更好的车,住更好的房,这应该是几乎所有人的心愿吧。但现在,越来越拥挤的交通,变幻无常的限购和房产税规定,有车有房的你是否也觉得有那么点左右为难?

  理财产品大热,年化4%到10%,甚至更高,可有些靠谱有些不靠谱。不靠谱的诸如那些上周开张这周就卷款跑路的P2P,打着银行理财产品旗号向客户兜售的保险;靠谱的理财产品通常准入标准严苛,几十万起投才能一年多赚那么几个百分点。

  字面上,我们用“赚”钱,而其实,我们平时生活中都说“挣”钱。一个“挣”字体现了钱的来之不易。好钢用在刀刃上,那怎么能用好自己挣的血汗钱呢?

  投资股市、楼市、理财产品,归根结底还是在与庞大的体制和尚在发展之中的市场规则博弈;而投资移民,则是一种回归本质,对自己生活的投资。

  去网上翻翻新闻,“移民潮”,“富豪”等字眼遍布。那么真的只有富豪才是移民潮的弄潮儿吗?其实移民真的不贵,对于赶上这波牛市行情的投资者来说,投资移民的门槛已经能够被轻易地跨越了。

  稳健型:美国投资移民巴肯石油项目

  拿美国绿卡,已经不再需要由美国亲戚担保,然后再等上漫长的5到10年,也不需要在一个完全不熟悉的语言和法律环境下设立公司承担失败的风险。现在,只要投资50万美金到一个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项目到期后返还投资款,没有语言和居住要求,也不需要亲自管理,就能全家轻松拿绿卡,享受美国公民待遇,子女免费接受公立中小学教育、优先入读常春藤名校,求职世界500强企业都不再是问题。

股市赚钱落袋后 你的投资下一站在何处

  美国作为世界金融中心,有着完善的体制和成熟的游戏规则,投资人可以放心地博弈其中。曾经的大萧条、金融海啸都没有摧毁华尔街,风雨之后,美国总是第一个见到彩虹。这片战场,是所有企业家的试金石。而在被我们戏称为“Hard模式”中奋斗过的中国投资人来说,切换到“Easy模式”的美国市场中来,应该会更游刃有余。

  投资移民是否成功,投资人能否拿得到绿卡的关键,是项目的就业创造数量。

  而目前在售的EB-5项目中,就业盈余最高的当属外联出国独家代理的巴肯石油项目。超过56000个就业创造量保证了每位投资人可分得113个就业机会,超过移民局要求的1030%。

股市赚钱落袋后 你的投资下一站在何处

  增值型:西班牙置业移民项目

  中国的投资者喜欢买房保值。这点没错,地就那些,人口却在快速增长,有了人,就要有地方住。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诸如“某某地王诞生”,“天价开盘,最贵楼盘亮相”等新闻。很多投资人选择去二三线城市购房以避免大城市的限购令。可那些二三线城市楼盘是否具有很大升值空间?又是否能满足投资人的实际需求?

  其实想买房投资,西班牙是个很好的选择。

  首先,西班牙举国房价已经下跌了40%,沿海(地中海)的房价更是跌得只剩20%,就像去年2000多点的股市,已经是钻石底了,不抄就只有后悔的份。

  但其实,西班牙置业不仅能带来可观收益,实现资产增值,更可为全家换来西班牙的永久居留权。这项自2013年9月起推行的投资移民政策得到了世界各国投资人的高度关注,除了50万欧元购房投资外,没有其他要求,更不必苦守移民监。

  西班牙永居在手,26个欧洲申根国我们说走就走。西班牙看足球,德国买原厂车,法国吃大餐,瑞士滑雪···欧洲这么小,你就不想开着车去看看?

  “懒人”首选: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

  在股市中,我们的资金进出很多都是通过电脑、手机、iPad来完成的。这种足不出户的方式让投资变得越来越简单。但是说到投资移民,多数情况下,投资者会考虑去实地考察一番。

  但移民就一定要先移步吗?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真的可以让投资者做到动动手指,躺着也能移民。

  投资者只需购买30万欧元的匈牙利国债,一年内就可以全家获得这个欧盟国家的永居。30万欧元的投资额,在投资移民项目中属于低价,且由国家担保五年后全额返还投资人,吸引力巨大。虽然会有无可避免的通胀产生,但拥有了欧盟的永居,为生活开辟了新的方向,这种本质的改变所能带来的优势,并不是通胀所能抹杀的。

股市赚钱落袋后 你的投资下一站在何处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