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设美好城市——“市政建设网”

中青网 2015-05-05 17:5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体现一个城市的繁华,要看它的经济发展怎样,要看它的市政建设怎样。市政建设是市政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规划设计的执行阶段,是城市政府根据市政规划的总体部署所主办的各种公共性设施和事业的建设,如道路、排水、桥梁等,目的在于繁荣城市经济、方便市民生产生活环境,促进城市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发展。市政建设的内容范围是动态发展的,市政工程建设只是市政建设的传统概念,属于其重要内容。

  市政建设以其便捷的浏览方式、强大的应用功能,以及最新的资讯信息为广大客户展示一个丰富多样的信息平台。是主流供应商首选的商业伙伴。

建设美好城市——“市政建设网”

  市政建设网是全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行业门户网站。其核心价值在于整合信息、发掘商机、传播品牌、实现共赢。全面涉及市政建设、工程信息、招标采购、科技成果、道路与桥梁、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路灯、环卫、给排水、污水处理、热力、燃气、道桥材料、交通设施等市政系统全产业链。网站主要意义在于为市政系统各专业工程建设单位与机械装备、产品材料、技术工艺、解决方案等工程配套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高效的信息对接和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市政工程建设与采购供应平台。

  安装方式:在手机里的APP Store、安卓市场、安智市场、木蚂蚁、百度应用等电子市场搜索“市政建设网”安装下载即可。建设美好城市——“市政建设网”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