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那么大 宝驼贷驼你去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近,一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在网络上走红,并受到广大网友的恶搞,其中有段是这么写的“上联: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下联:钱包那么小,那都去不了。横批:好好上班。”确实,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每个人都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但这需要成本,说白了就是没钱,这样即使再想辞职也会一再考虑的。

  那么没钱怎么办?开源节流?个人觉得理财是财富增值的最好办法,在平时养成理财的好习惯,一点一滴,最终将汇成河流。但是一听到理财,大家首先想到的高门槛,觉得自己本来就资金少,咋能理财。其实现在互联网金融已经很发达了,普惠金融的理念也逐渐被大众接受,而其中最流行的P2P理财就受到广大朋友的青睐。像宝驼贷(http://www.baotuodai.com)就是这样的一家P2P理财平台,它是由一批具备高学历、丰富实际操作经验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互联网金融机构,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相对低廉成本的资金融通服务,为普通投资人提供安全、透明、适当性高收益的投资途径,没有高门槛(100元起投)。很显然,宝驼贷就是互联网理财的典型。

  当然,理财总少不了两个因素:安全与收益。对于安全,宝驼贷采用双重风控,一方面是与第三方担保公司合作,100%本息担保,一方面专业的风控团队做好二次审查,排除最后的风险。收益的话,宝驼贷稳定在12%—16%,最近更是推出了18.8%的活动标,受到广大投资人的追捧。

  从这两方面来看,宝驼贷都是您理财的不二选择,让您的现实不在远离理想,要是想看世界,就骑上这只骆驼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理财 P2P 风控 baotuodai 恶搞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