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02年,智慧源落户于深圳。公司创始人李明俊,中海地产CFO出身,凭借其多年来在财税管理领域的独特造诣和深刻认知,造就了智慧源,也造就了一个财税咨询的商业奇迹。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历经13年的行业沉淀,目前智慧源的经营区域已经遍及全国各地,而这一点,与李明俊最初创办公司时的初衷不谋而合,“让智慧源成为家喻户晓的地产财税咨询领导品牌。”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智慧源大事记

  2002

  l 智慧源注册成立,前身是一家会计师事务所。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2004

  l 经过多轮接触与深切恳谈,终于与飘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为期三年的财务战略咨询服务。这也是智慧源自成立以来所接的首笔“豪单”,意义重大。

  2005

  l 时隔三月,再获佳绩。成功牵手《周末画报》,并就其长达5年的税务咨询提供全程服务。利用深圳特区的税收优惠政策“两免三减半”,成功帮助客户节省大额税负,受到客户的极度认可和积极肯定,进而坚定公司团队继续深耕财税咨询的信心。

  2006

  l 智慧源发展史上“里程碑”的一年,也是公司进行行业精准定位的新纪元。国税发2006【127】号文的发布,将房地产企业关于恢复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的规定作为正式议案。这一标志性的事件背后隐藏着双重意义:一是房地产企业正式进入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控视野,二是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税负的“水涨船高”,地产企业对于税务筹划的观念和需求也愈发迫切。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超大载体,其税负压力的持续高企,反向奠定了智慧源专注于房地产财税咨询的信心基础。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2008-2009

  l 金融危机席卷东南亚,这当中自然也波及到了中国的本地企业,尤以地产行业为显。经济全面萧条的大背景之下,诸多房地产公司均遭遇了销售不畅、资金回笼过缓、资金链断裂等危机,与房地产捆绑发展的上下游企业经营状况也岌岌可危。值此情形,智慧源人也在思考:究竟该“咬定青山不放松”继续专注房地产这唯一领域呢,还是应该“穷则思变”考虑向其他行业转型呢?经过公司几位核心人员的多次讨论,在分析了行业发展的总体趋向以及优劣势分析之后,智慧源坚持走自己选择的路。

  l 金融危机时期,智慧源在国内首创了“房地产企业现金流管理模拟沙盘”,此课程采用一系列实战模拟工具,真实回放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各节点的运营管理实务案例。直至今日,此课程作为解决房地产企业现金流管理的重要工具,仍受到众多地产客户的一致追捧。课程虚实结合,注重实操,场景模拟,环环相扣,堪为经典。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2010-2011

  l 坚持总有回报。自2010年下半年开始,随着金融危机的逐渐淡化,经济复苏形势一片大好。从2010至2011这短短的两年时间内,智慧源的营业额呈现了突飞猛进式发展,从几百万跃升至上千万,上升了一个较大的台阶。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2012-至今

  l 采取一系列务实进取、稳扎实干的经营举措,智慧源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逐步奠定了其作为房地产财税咨询行业内的龙头地位。万科、海亮、路劲、正荣、五矿、中房、佳兆业、长城地产、山东鲁商等等,所有这些提到的名字,在地产行业内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他们,也都相继与智慧源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从侧面夯实了智慧源作为一家地产财税咨询机构的品牌价值。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帮助他人,便是成就自己。

智慧源-因为专注,所以卓著

  这是多年前李明俊先生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这句承诺。智慧源所从事的领域,也正是帮助国内的万千房地产企业做好财与税的科学管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随着中国经济在世界版图中的逐步扩张,智慧源人愿与全天下的地产人一道,为这个国家亦为这个民族贡献出毕生的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财税咨询 佳兆业 周末画报 智慧 课程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