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临近“劳动者最光荣,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临近劳动者最光荣,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爱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裕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大队通过请环卫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向孩子们介绍环卫知识,宣传环卫工人的辛苦劳作,引导孩子们从小做到尊重劳动者,并以“小手拉大手”带动全社会,关爱、尊重环卫工人,温暖他们的心,温暖整个城市。

    42930日,裕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大队在石家庄卓雅幼儿园、外国语小学附属双语幼儿园分别开展了以“关爱环卫工人,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五一临近“劳动者最光荣,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活动由环卫大队的工作人员结合五一劳动节的来历宣讲了环卫职工的工作及环卫相关知识。倡议小朋友关爱环卫工人、养成良好习惯、做好小小的监督员。随后小朋友们献上了自己的小礼物表达了对环卫叔叔阿姨的敬意。

五一临近“劳动者最光荣,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给孩子们的倡议书,做的比较卡通,是比较能吸引孩子们的,可能有的人会说孩子们也不认识这些字,其实我们觉得这样更好,就是为了回去让他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讲给他们听,以一个孩子来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社区带动整个城市,从而来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大家一起都来爱护环境”,裕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大队的副大队长张奕告诉我们。

据了解,裕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大队之前在石家庄外国语小学宣讲过关于环卫的知识,小朋友的积极性很高,所以继而开展了在各个幼儿园的系列宣讲活动。                 

五一临近“劳动者最光荣,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培养了他们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认识到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激发了小朋友为家人服务的情感,体验劳动者的辛苦。倡议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环卫工群体,提高幼儿的责任感

(尤蕾蕾 郭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城市美容师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