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何以笙箫默》播放出事故 黄晓明机制救场

经过了三四月份的平静档期,内地市场迎来了火热的五一档。五一档是春节后第一个热门档期,是各大影片争抢票房的好时机。档期好,也意味着竞争激烈,如何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拔得头筹?在投入精力拍摄完毕之后,主创团队的宣传工作也马不停蹄。为了提前造势,明星们也都各个变身劳模,拿出各家本领,只求在票房大战中分得一杯羹。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新闻发布会上黄晓明与Baby狂秀恩爱

《何以笙箫默》:小明哥携baby四处秀爱 王思聪银幕首秀贡献话题

电影《何以笙箫默》妥妥地瞅准了五一档,在4月30日上映。作为一部热门IP改编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具备了牢固的粉丝基础。同名小说自2005年出版后,经历108次售罄,52次加印,数次问鼎“最希望被改编成影视剧”榜单。

从演员阵容上,黄晓明、杨幂、Angela Baby三位人气主演仅从颜值上讲就获得高分。而Angela Baby在剧中饰演黄晓明的妹妹,被戏称为“女友演你妹”也是赚足了话题。这还不够,“国民岳父”韩寒、“国民爸爸”马云、“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通过照片“神客串”,王思聪在微博上戏称自己贡献了银幕首秀,要抓紧时机出道;而韩寒《后会无期》中的马达加斯加也在宣传中卖萌赚眼球。

作为影片投资人和监制的黄晓明,在影片宣传阶段的努力有目共睹。抓住一切时机与Baby秀恩爱,作为嘉宾上《跑男》,与Baby当着全国人民的面一口一个“宝贝儿”,一会儿一个“抱抱”。

小明哥的造势本领可不只是秀恩爱这么简单。在媒体首映场上,影片出了播出事故,片子放映到一半放不下去,刚刚下飞机的小明哥火速救场。一面自黑说自己演年轻角色自己都看不下去,一面主动主动回答记者的刁钻问题。把事故变成了宣传亮点,第二天各大网站妥妥的头条。

从宣传卖力程度上说,《何以笙箫默》绝对是劳模级别!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赵薇为老友苏有朋站台宣传

《左耳》:鲜肉演绎青春 赵薇助阵苏有朋

与《何以笙箫默》一样,《左耳》也是一部热门IP改编电影,主打青春牌。两部青春IP电影在五一档狭路相逢谁能取胜?

与《何以笙箫默》的一线明星卡司阵容不同,《左耳》启用的基本都是新人演员。但新人有新人的好处,欧豪、杨洋两位鲜肉演绎青春题材,与小明哥、妈妈级女星杨幂略带违和感的青春故事相比,更容易俘获年轻粉丝的心。

《左耳》是苏有朋作为导演的首部作品,有了赵薇、徐峥的跨界成功,苏有朋看起来也信心十足。青春题材的电影,就将青春怀旧情结进行到底!请来十几年老交情的赵薇,为影片献唱。不管歌声动不动人,五阿哥与小燕子这对CP再次合作,粉丝们也是心甘情愿走进影院了。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赤道》集结七大男神

《赤道》:男神在此 速来

五一档的另一部耀眼大片便是集结7位男神的《赤道》了。在前两部影片卖力宣传赚眼球的攻势下,《赤道》的宣传则显得高冷许多。

《赤道》是梁乐民、陆剑青继《寒战》之后再次合作的作品,这部警匪以“亚洲大制作”为宣传点,宣称以真枪实弹的爆破场面打造超级大片的格局。但是对于女性观众来说,这些都不重要。看一下此影片的阵容就足以引起尖叫: 张学友、张家辉、余文乐、王学圻、池珍熙、崔始源、张震……两岸三地外加韩国七大男神在此坐镇,主创阵容足以吸引观众的目光。

在北京电影节闭幕式上,七位男神齐刷刷亮相,红毯走得风风光光,不用开口多说,便已经赚够眼球。

五一档唯一一部警匪电影,将男性观众的选择锁死,而女性观众也被男神的颜值妥妥搞定。

除了以上几部热门影片外,五一档上映的影片还包括:张艾嘉执导的《念念》、王小帅导演的《闯入者》,两部文艺小众电影在热闹的抢夺战中显得异常平静,但相信仍能依靠实力拉拢它们固有的受众群体;《疯狂外星人》是唯一一部适合全家欢的电影,能否制造《超能陆战队》的奇迹成为黑马也值得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五一档 何以笙箫默 左耳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