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钢网线上线下联动 年内将建25家分站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4-30 17:03: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日前,中钢网“百亿采购计划”钢材O2O对接洽谈会已在全省开跑,旨在帮助河南工业企业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据中钢网(ZGW.COM 股票代码:831727)李总介绍:“为更好地服务用钢企业和钢贸企业,今年中钢网计划在中原7市建立25家分站,全力帮助供需双方实现共赢。”

  中钢网线上线下联动年内将建25家分站

  在产能过剩、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中国钢贸的发展举步维艰,钢铁触网已是大势所趋。相较其他传统商品,标准化、规格复杂、价格波动频繁等特点也使得钢材交易互联网化更加迫切。

 中钢网线上线下联动 年内将建25家分站

中钢网走进地市举办钢材O2O对接洽谈会

  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钢网为钢铁生产企业、钢贸企业、用钢企业直接提供三方无缝交流服务,很大程度上加速了钢铁去库存化和关联物流的发展。

  根据记者对钢铁行业的了解,钢铁的本地属性很强,销售半径在500公里以内比较划算,物流效率及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钢铁行业的最终效益,物流对于钢铁电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记者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是,目前国内钢铁市场的流通环节中不规范的现象仍然十分严重。

  正因如此,中钢网在今年启动了“百亿计划”2015钢材O2O对接会,帮助用钢企业就近找到质优价廉的钢材货源。目前,“2015钢材O2O对接会”已在郑州、长垣等地成功举办,获得了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为更好地服务河南企业,中钢网今年将加速布局,在7市建立25家分站,深入各地市,完善服务模式。

  “两免双零”助力钢企转型升级

  作为国内首家“两免双零”的钢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中钢网为钢贸企业提供包括钢铁生产企业云直销平台、采购招投标平台,需求采购大数据云存储服务,结合物联网、云服务、云监控等高科技手段,利用手持移动终端云数据,最终实现资源展示、采购搜索、询价议价、在线下单、电子合同、电子支付等一站式操作。

  “两免”即免保证金、免手续费,大幅削减钢贸企业进行电子交易的资金压力,“双零”即零风险、零成本,为交易企业提供安全快捷快速赢利的交易保证。

  相信随着中钢网在省内多地建立分站后,一方面将为河南用钢企业提供更便捷、阳光的采购流程,另一方面也将帮助河南钢厂及钢贸企业快速拓宽营销渠道,降低销售成本,推动其转型升级和良性发展。

  谈到具体建立分站的地区,李总告诉记者:“我们首选钢铁需求集中、用钢企业聚集的地区,当然也会综合评估多重因素,最大化地满足用钢企业的需求,并保证其享受到钢铁生产企业和钢贸企业最大幅度的采购优惠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中钢网 资源展示 钢材 网线 双零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