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1节日出游,卡婷气垫CC霜受追捧!

中国网城外圈 2015-04-30 14:5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5.1小长假的到来,大家都开始为出游做准备。平时工作繁忙,趁着5.1节日出游放松,成为众多都市人的选择。但天气已转入夏季,很多爱美女性选择5.1出游的同时,也开始担心自己的美丽问题。对此,卡婷气垫CC霜成为了大家热衷选择的5.1出游必备美妆品。

5.1节日出游,卡婷气垫CC霜受追捧!

  5.1节日出游,为何一定要带上卡婷气垫CC霜呢?了解气垫CC霜的朋友,一定对它补妆的便捷性印象深刻,甚至胜过了粉饼。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对着里面的小镜子,轻轻拍几下,妆容就会焕然一新。因为卡婷气垫CC霜运用的全新气垫式设计,蕴含100万蜂巢式密集气孔,出粉量非常恰到好处,所以很方便。

5.1节日出游,卡婷气垫CC霜受追捧!

  卡婷气垫CC霜成为爱美人士5.1节日出游的必带品,还因为它的多功能性。气垫CC霜集亮肤、隔离、舒缓、平滑、保湿、润颜、持久于一盒,可实现12小时持久定妆,60%肌肤含水量的提升,而且气垫CC霜在基础护肤后就可以直接使用,省去了防晒霜、隔离霜、蜜粉、定妆粉等底妆步骤,对于想要在5.1节日轻松出游的朋友,这一盒多用的便捷性深受欢迎。

5.1节日出游,卡婷气垫CC霜受追捧!

  5.1节日出游为什么要带的是卡婷气垫CC霜呢?还有一个原因是它非凡的修颜功效。卡婷气垫CC霜在众多的同类产品中,遮瑕力非常优越,但又毫无厚重感、粉腻感,妆容非常清透轻薄,而且清爽光滑。卡婷气垫CC霜的智能修颜特性,又能使上妆后的肌肤表现出自然裸妆感,媲美韩式精致妆容。另外卡婷气垫CC霜因为双重密封设计,有效增加产品的清凉感和新鲜度,所以特别适合5.1节日的炎热天气,避免肌肤出现不适。

5.1节日出游,卡婷气垫CC霜受追捧!

  了解过卡婷气垫CC霜的独特性和完美性,5.1节日出游,卡婷气垫CC霜受到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一款品质卓越,功能全面的底妆品,正是现代爱美女性所追求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出游 CC 隔离霜 妆容 肌肤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