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钢网力推“百亿采购计划”促钢铁行业健康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下“互联网 ”成为全员共识的战略方向,产业互联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下一个“风口”,传统大宗商品的代表——钢铁产业,在产能过剩、市场低迷、前景悲观的背景下能否通过接触电商,实现钢铁市场线上线下的融合?记者了解到,为了解决这一棘手难题,中钢网(ZGW.COM 股票代码:831727)开启“百亿采购计划”,为钢铁行业跨界发展开启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当前钢铁电商行业的竞争已从前期单纯的追求做大规模和流量、吸引人气,逐步转移到追求全产业链闭环模式的升级。”中钢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钢网为结合市场实际需求,开启“百亿采购计划”。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钢铁生产企业、钢贸企业和用钢企业提供三方无缝对接交流的综合服务,进而推动钢铁市场的发展,降低采购成本,提高各地名优钢铁制造商在市场的占有率。

中钢网力推“百亿采购计划”促钢铁行业健康发展

  “百亿采购计划”活动现场

  据记者了解,“百亿计划”是中钢网联合21个省市钢贸商会及12个下游终端用钢企业商协会发起的,以采购企业需求为主导,以“减少钢铁流通环节,提供阳光透明采购服务”为主旨,至今已举办两场,4月11日,中钢网在郑东电子商务大厦举办的建材专场对接会以及4月18日在长垣举办的起重行业钢材招投标对接会,现场招投标采购供需对接火爆。

  中钢网作为国内钢铁电商企业代表,秉承“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商机“的服务理念,并提出“打造国内最大的钢材现货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的愿景。中钢网致力于发展钢铁产业电子信息化,协助政府促进产业结构优化与调整,帮助企业有效整合资源、降低运营成本、增强企业品牌、提高经济效益。未来中钢网将着重打造7*24在线服务系统,集采分销毛利率控制在2‰到5‰,通过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等优化不断提升用户服务和完善用户体验,共建钢铁产业的新商业体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促进供应商和采购商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中钢网该对接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每个月举办3-5场供需对接活动,为采购商搭建一个快捷安全、质优价廉的全方位钢材线上线下采购服务平台。

  此外,由中钢网举办的“钢贸CEO俱乐部交流会”将于5月9号在郑州举行,现场嘉宾将会对钢铁市场现状进行研讨交流。各钢贸企业及用钢企业如果对该类活动有相关需求,可积极联系中钢网报名参与。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