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魂牵梦萦百家媒体组团寻梦龙虎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魂牵梦萦百家媒体组团寻梦龙虎山

“说实话,早在4月13号在北京举办的《寻梦龙虎山》公演发布会上就感受过龙虎山的隽秀之美,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龙虎山,还是被震撼到了,这次我们百家媒体团寻梦龙虎山,真是来对了。”在4月28日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正式公演现场媒体记者如是说。

4月28日-29日,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在著名媒体人杨澜的带领下,把目光锁定在了江西龙虎山景区,亲历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感受“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道教祖庭、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场地”五张名片的独特魅力。

《寻梦龙虎山》是由阳光媒体集团联手江西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耗时两年精心打造,杨澜担任出品人,携手艺术总监陈维亚、总策划朱海、音乐总监陈其钢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部创新行进式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节目。在4月28日的公演仪式上,鹰潭市市长熊茂平、副市长辜清、市政府秘书长吴炳生、龙虎山景区党委书记李卫国、出品人杨澜等上台致辞,一同出席公演仪式的还有北京银行南昌分行行长胡宝全、北京银行北辰路管辖行行长檀丽萍、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总导演李冬子、灯光舞美总设计王宇刚等,他们表示,将《寻梦龙虎山》打造成江西旅游的一张名片,对促进江西旅游经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简短的仪式后,由熊茂平宣布公演开始,杨澜和众多媒体记者一同进入了探幽仙境之旅。

“可开合的巨大实体山门与数字投影结合,梦幻宁静的森林,快速转动的竹简轴,白鹤仙人飘然而来的画面全部通过投影投射的方式呈现在实体山门上,数字光影的流光溢彩令人目不转睛,真是梦幻的开场啊”,演出的开始,记者们就被节目的恢弘开篇所震撼,据主办方介绍,为了更具视觉冲击力,演出运用了多种视觉特效技术,使影像的立体感与真实感更加强烈。当记者们看到,悬浮于空中的“寻梦龙虎山”五个字出现时,非同凡响的视觉享受带来如欣赏科幻3D电影大片般的不可思议。而记者们就在绿草崖瀑间,“洞天石扉,訇然中开”,一场秘境之旅由此拉开序幕。

一步入“时光之门”,记者们置身于如梦似幻的龙虎山仙境,化身古人,行走在山间。一边欣赏着歌舞、杂技,一边与演出人员互动拍照,“走进观众”的表演方式让演出更具有互动性,观众的情绪也是大大高涨。多色激光灯的投射、LED灯带的点缀和真实的山石树木,“霓为衣兮风为马、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的梦幻气息扑面而来。

总面积达18000平方米的天然崖壁则变身成世界上最大的一块投影“幕布”,青山碧水间,虎啸龙吟乍现,仙人吞云吐雾,随即幻化出“渌水荡漾清猿啼”的仙境,一幕接一幕,令人目不暇接。坐在装有蟒式缠绕音响系统的船只中,优美的音乐萦绕耳边,又能欣赏崖壁上光影淋漓的视觉奇景,不由自主就被龙虎山优美神秘的道教文化艺术魅力所感染。“这么大的屏幕真是罕见,有机会一定得让朋友们来看看这难得的奇景”、“观看久了自己仿佛也进入画中,徜徉于山水之间”记者赞叹声中兴奋的说道。

在经过近半小时的航行后,洗去了一身的铅华、只剩下满满的惬意,再次登岸,踏入“心灵之门”。亭台楼榭间,仙人们鸿衣羽裳,遗世独立、凡人们织布劳作,承星履草,带来一派“天人合一”的心灵震撼。从古越民俗村到桃花洲,在到仙人城,三个场景的顺序切换,两公里的表演场地,在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中,长达70分钟的表演时间,倏忽而过。两天的观赏,使媒体团的成员流连忘返,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再来这个令人魂牵梦萦的道家仙地,放飞心灵,追逐梦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杨澜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