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抗灾第一线]西藏地震中现“中国好同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抗灾第一线]西藏地震中现“中国好同学”

初三班的学生扎西 摄影:王淑

中国西藏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地震波及西藏地区,聂拉木震感明显。

地震发生时,聂拉木中学初三班的同学们正在教室里写作业。突然大地开始摇晃,受惊的同学们纷纷冲出教室。扎西动作快,最早冲出了教室楼外。当他回头时,看见两位同学摔倒在教室走廊里。他想也没想地调转身子,冲过去救自己的同学。再次出来时,被震下石块砸向头顶,为了护住头部,他的小指被砸断了。

扎西腼腆地说:“当时想也没想,就是光顾着赶紧救出自己的同学,没有考虑什么生命危险,就冲回去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西藏 地震 扎西 同学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