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凤凰网李亚:兴趣引擎已成为第三大重要资讯入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凤凰网李亚:兴趣引擎已成为第三大重要资讯入口

凤凰新媒体总裁、一点董事李亚

凤凰科技 4月28日消息,2015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凤凰新媒体总裁、一点董事李亚在会上表示,兴趣引擎已经成为搜索与社交之外的第三大重要资讯入口,英文版的一点资讯APP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发布。

对于当先的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之势,李亚表示全球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超过15.6亿,移动互联网已经占到了所有互联网流量的15%之多。而中国本土移动广告的投资费用在2014年超过76亿元,同比增长了74%。在未来12个月,移动营销将会成为营销和商务策略的一个基本部分。移动广告的价值则在于精准化、情景化、电商化等三大特征。

一点资讯正是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下兴起的技术驱动的新兴资讯平台。李亚介绍,一点资讯将为用户提供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兴趣引擎、价值阅读等服务。这种兴趣引擎为资讯阅读领域所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则在于:精准、参与感、智能、人性化等四大特征。

李亚表示,一点资讯虽然现在只有不到100人的团队,但已经拥有了两大重要合作伙伴及战略股东:小米和凤凰网。小米已经在手机和平板上全线预装了一点资讯,并且与一点合作展开规模化的精准营销。而凤凰网将为一点资讯引入丰富的媒体运营、优质内容、产业关系、联合推广等经验与优势。

李亚透露,一点资讯目前的总激活用户数高达6000万,APP日活过700万, 总的日活跃用户数达1000万,其技术产品团队来自于雅虎的个性化与搜索团队、以及百度、腾讯等优秀的公司成员。 李亚介绍,目前一点资讯的用户留存率非常高,这主要得益于一点与用户独一无二的互动关系。

一点资讯将为广告主提供精准营销、兴趣营销、原生营销、品牌营销等多种服务,比如基于兴趣营销方式,目前一点资讯上新车资讯的订阅量已经达到了52万,用户在一点资讯上可以轻松的将自己感兴趣的任何关键词订阅为一个频道,以用户订阅、用户搜索、用户画像等兴趣表达为基础的,有机融合了搜索与个性化推荐的兴趣引擎,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创新型的价值阅读平台,也为广告主的精准营销、兴趣营销提供了高效的平台。

李亚表示,一点资讯日后还将在移动社交、音视频、本地服务等方面发力,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发布英文版的一点资讯APP。

[责任编辑:程贺]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芮标签: 凤凰网 李亚 兴趣引擎 资讯 入口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