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铜板街48小时在行动 携手为西藏、尼泊尔祈福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4-28 09:5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里氏8.1级大地震,造成数以千计的人员伤亡。我国西藏地区受地震波及出现多次余震,日喀则市聂拉木县震感强烈,房屋出现倒塌情况。得知上述消息后,铜板街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祈福西藏、尼泊尔,通过理财平台客户端举行“铜板街48小时在行动”募捐活动。

  铜板街号召用户为地震灾区祈福与捐助,并联合铜板街合作伙伴携手为地震灾区进行善款募捐,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铜板街创始人兼CEO何俊对此表示,铜板街希望能够将爱心行动进行传递,与我们的用户、商户一同尽其所能帮助受地震影响地区的群众。

  地震救援黄金救援时间72小时,铜板街通过48小时活动,只要用户在4月27日0:00——4月28日24:00通过铜板街理财,并秉承自愿原则,将所购产品收益的10%捐出(即用户捐出10%金额,铜板街捐出10%金额,对应产品商户捐出10%金额),铜板街和合作商户将会各捐出等额款项,活动结束后,所有善款将统一通过慈善公益机构直接对西藏、尼泊尔受地震影响区域进行救援与资助。

  对此,何俊介绍说:“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我们就与合作商户取得联系,并且表达了捐助想法,很快就得到了很多合作商户的积极响应,大家都纷纷表示支持,并且愿意与铜板街一起为灾区群众进行善款募捐行动。”

  据悉,铜板街现已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壹基金)、杭州户外运动协会(公羊会),两家慈善公益组织进行了沟通,并已达成捐赠意向。完成捐助后,铜板街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向用户公布,所有用户可通过铜板街官网或手机客户端了解善款去向及最新救援进展。大爱无疆,爱心无限,铜板街也呼吁大家携手为地震灾区祈福。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领先企业,自2012年9月铜板街成立以来,以“让钱变得更有价值”作为企业使命,秉承“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理财服务。从服务小微人群,到参与公益事业,铜板街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铜板街还将继续参与更多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地帮扶有需要的人群,将爱心源源不断的传递下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铜板 祈福 尼泊尔 客户端 企业使命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