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业运动与时尚健身 百年世邦欢乐领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2日,备受瞩目的“第14届金桥2公里欢乐长跑”在数千名跑步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欢乐落幕。集团近50位运动爱好者在集团党委张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赛,同时,也为第4届416文化节——“敢破敢立·全球成长”做热身。

  近年来,金桥长跑赛事已经形成一种独特的跑步文化——公司白领争相报名、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的体育娱乐盛典。时至今日,世邦已经走过了第4个年头。

 专业运动与时尚健身 百年世邦欢乐领跑

  鸣枪起跑 尽情享受长跑的乐趣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今长跑只有2公里欢乐跑,采取不计名次和时间,因此,大家可以尽情享受长跑的乐趣。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金桥欢乐跑鸣枪。欢乐跑以家庭及公司员工为主,他们别出心裁的穿着,独具匠心的打扮让其他选手争相与之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长跑赛道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来自社区的外国友人,他们有的推着婴儿车,有的牵着宠物狗狗,有的大手拉小手……成为跑道上最亮丽、最有爱的风景线。

 专业运动与时尚健身 百年世邦欢乐领跑

专业运动与时尚健身 百年世邦欢乐领跑

  集团“超级玛丽”组合 荣获奇装异服奖

  在完成2公里的欢乐跑后,每位参赛者都获得了“2015金桥欢乐跑”活动纪念奖牌一枚。此外,还可以参与奇装异服的奖项评选,欣赏现场的乐队演出和舞蹈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集公司的“超级玛丽”组合,有幸被评选为奇装异服奖,并获得毛绒娃娃一枚。

专业运动与时尚健身 百年世邦欢乐领跑

  满载而归 共享喜悦

  待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者及工作人员带着“战果”与喜悦,一同前往香藤缘为选手们庆祝,同时分享胜利“战果”。值得一提的是世邦员工王丽娜,她已经连续参加4届长跑比赛,她用实际行动推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集团党委张天才老师在大家吃饭之余,用朴素的话语表达着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并一再叮嘱大家注意休息。

专业运动与时尚健身 百年世邦欢乐领跑

  据了解,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来自马拉松长跑发源地——希腊雅典马拉松市的长跑爱好者狄米崔先生参加开幕式。活动现场由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孙雯向雅典马拉松博物馆捐赠金桥碧云长跑活动的海报和运动服等物品。

  专业运动与时尚健身,本次金桥碧云国际社区长跑比赛给所有参与到其中的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