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中参加“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市举行。四川省巴中市委书记李刚、市长冯键带队,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投促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参与,举办了巴中市重点成长型产业投资合作恳谈会、领导会见、登门拜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项目推出方面,本次活动中,巴中围绕“四大重点成长型”和生态旅游产业链包装了招商项目79个、投资总额621.58亿元,并将其纳入省级活动平台上宣传推介;重点策划包装了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巴中经开区城市建设等重点招商专案。在项目签约方面,巴中市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122亿元,同比2014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签约23个项目、投资额116.4亿元增长4.81%。

在企业对接方面,巴中市共邀请了富通集团、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财华融国际金融集团、蜀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全国知名企业参加巴中市重点成长型产业投资合作恳谈会。恳谈会前,市委李刚书记、冯键市长会见了山东卓达集团、陕西旅游集团公司、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胜泽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加中贸易委员会等重点参会企业、商会嘉宾代表,达成了新型建材及竹钢生产基地建设、光雾山风景区索道建设、水井街片区万达广场建设、中药材GMP 种植基地建设、通江银耳全产业链综合开发等意向性投资项目。

4月23日下午,巴中市领导登门拜会了四川华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胜泽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投资企业,分别洽谈了100万亩油用牡丹产业化、通江银耳全产业链综合开发等两个重点招商项目,达成了明确的投资意向。

为进一步发挥投资促进在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以招商引资突破带动和促进开放合作,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4月底在成都举办“2015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围绕四川七大优势产业、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有针对性地邀请200家以上境内外知名企业和商协会参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