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留学生免费福利遭刀斩 移民欧洲需求被迫提前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4-23 18: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政府近日确认,自4月6日起,来自欧洲以外(包括中国)前往英国时间超过六个月以上的所有留学生将须支付每年150英镑的“医疗附加费”,以便享有使用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服务的权利。

留学生免费福利遭刀斩 移民欧洲需求被迫提前

  举例来说,一名申请签证居留时间为3年的留学生,在递交签证申请前将需提前缴纳150镑/年x3年=450镑的费用。签证申请居留时间越久,医疗附加费的费用越高。

  多年专注海外移民、海外投资、海外留学的外联出国上海事业部总经理林培赟女士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反映:出国拿学位、拿经历,却拿不到“身份”!去学习、去生活,却得不到任何社会福利与保障!慢慢地,在送孩子出国前,更多家长有了“先移民、再留学”的想法。林总说,现在至少70%以上的投资人是为了孩子才选择投资移民,希望给到孩子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成长环境。

  先移民再留学的优势非常明显:拿着欧盟国身份,孩子留学欧洲时的学校选择范围就更大,在当地能够感受到的生活品质、留学经历也和国际留学生大相径庭。更重要的是,在择业阶段,孩子不必因身份问题被心仪的公司拒之门外,拥有更广阔的就业空间!从某种意义上,先移民除了保证孩子在异国他乡有一份安稳的社会保障外,还把对未来生活的选择权真正交到了孩子自己手上。

  移民与留学的另一大区别就是父母可以选择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或随时出国探望子女,免受分离之苦。也避免了孩子独自面对陌生环境、高昂学费与社交圈缺失,造成的心理及性格方面的问题和障碍。

  其实,现在移民欧洲已经不再那么曲高和寡。近几年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等欧洲国家推出的买房、国债移民项目,由于时间快(外联西班牙客户不出国门最快5天即获批)、投资回报可期(欧洲房产已跌至谷底,上升空间大)、安全性高(匈牙利项目为国家担保还款,资金安全无忧)、投资额低(最低仅需30万欧元)等优势俘获了大批投资人的心,成为他们移民目的国的理想选择。

留学生免费福利遭刀斩 移民欧洲需求被迫提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留学生 身份 孩子 签证申请 上升空间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