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门雨:互联网企业应该服务好传统企业

中新网 2015-04-23 10:58: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我们采访到了国内知名网络营销专家门雨,让我们来看一下门雨老师的个人简介吧:

  门雨,四川成都人,互联网营销专家,2007年开始接触互联网,曾担任过推一把网络营销学院讲师,2014年创办立微联盟。国内第一外贸杂志《外贸C周刊》特邀专家。曾带领10余个团队,操作过国际贸易、O2O、互联网金融等实战项目。

  门雨,曾独创《颠覆式黄金网络营销四部曲》、《走出传统电商思维》,《粉丝经济之粉丝进化论》、《销量暴增密码系列课程(全7节)》为30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诊断与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平均销售询盘量增长351%,

  据记者了解,门雨老师在网络营销方面也有一本著作,《颠覆式黄金网络营销四部曲》,也是这本书,让门雨老师在互联网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威望

  在采访过程中,门雨老师提到了一句话:“互联网企业应该更多的去服务传统企业,而不是自己闷声赚钱抛弃传统企业。”这也是最近“互联网 ”提出的核心观点。

  据悉,门雨老师从业8年来,所涉及行业多达几十种,主要定位于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与突破,并且在2011年独创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的三种模式》采用该模式企业将在30秒找对企业自己网络营销与推广最佳的策略与渠道,成功帮助上百家企业从传统模式转型为互联网模式。

  据记者了解,门雨老师在网络营销领域最擅长四点:1、企业互联网整合营销2、全网网络营销实3、企业品牌包装策划4、企业网络营销系统搭建。

  门雨满怀信心的表示:在这个网络日益受到喜爱和追捧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一定可以在网络上——这个从展示到销售一条龙的平台上抢占新一轮的品牌先机和营销商机,并真正获得大展拳脚的机会。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