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楼市新政催热房展 二季度入市“窗口”或将开启

互联网 2015-04-22 16:3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绿地、保利、恒大、绿城为代表的一线品牌房企将集体亮相假日楼市房展会,百家房地产开发商近三百个新盘集中展示,共同揭开2015春季开盘大戏。”随着“330”楼市新政效应的释放,楼市活跃度开始显现,今年的“五一假日楼市”也如期而至。

开发商开“金口”,房价优惠“大手笔”

作为今年春季档期首个展会,同时也是整个上海乃至华东最重要的房地产展示交易盛会——五一“假日楼市”房展会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无论在展会规模、品牌房企和参展楼盘数量方面都将较去年同期有大幅的提升。展会规模达2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百家房地产开发商近三百个新盘集中展示。

目前已有包括绿地集团、保利地产、恒大集团、绿城集团、金大元集团、上置集团、鹏欣集团、中星集团、华侨城集团、骏丰集团、朗诗集团、上海建工、上海城投、宝邸置业、悦达地产、强生控股、同祁置业、锦秋房地产、国浩地产、中骏置业、佳源集团、珠江投资等知名开发商确定参展。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在当前政策红利引导下,此时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需求旺盛期。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4月上半月,上海楼市成交量连续上涨,4月前13天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为36.2万平方米,环比3月前13天约22.9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增长了约58%;同比2014年4月前13天约29.5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增长了约22.7%。DTZ戴德梁行董事、华东区综合住宅服务主管伍惠敏预测,受政策利好刺激,2015年楼市将呈现出“量价齐升”的走势,二季度后成交量会继续上升,全年有望达到1000万平方米以上的成交。

受此影响,开发商对于后市预期也发生明显变化,积极入市。相较于去年同期房展会上“不痛不痒”的优惠力,此次房展会上,部分项目给出惊人折扣力度,位于嘉定的轨交房骏丰玲珑坊推出假日楼市三重优惠,包括2万享8%的房价、现场下定再享受1%折扣、7天内签约再享受1%折扣。大虹桥板块唯一私家电梯别墅社区君悦湾墅优惠高达45万元,15万可抵扣60万。11号线精装轨交上海恒大名都总价170万元起,现场更有一口价特惠房源。

针对不同需求,“假日楼市”同期还将举办“新政下如何购房”置业论坛,邀请专业机构、知名专家及业内人士,解读新政下房地产行业走势,为2015计划购房者现场答疑支招。在楼市新政的推动下,“五一假日楼市”客流量或将创新高。

旅游地产主打高性价比

随着我国中等收入人群迅速崛起,包括旅游在内的体验式消费将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我国人口老龄化也会衍生出需求庞大的大健康市场。万科、保利、雅居乐等大型房企已经在旅游地产与养老地产领域积极拓展,试图在住宅市场之外探索新的增长点。

以稀缺自然资源为基础的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的不断升温,外地项目纷纷抢滩上海的市场, 且由于国内大部分旅游地产是非限购、非限贷的项目,使得旅游地产相比普通房产有更丰厚的投资价值。

本届假日楼市引入多个旅游地产项目,其中位于嘉兴嘉善温泉旅游度假区的“云澜湾七里洋房”是70年产权精装洋房,小面积,大产权,单套总价仅30-50万元。绿城集团携海南三亚“绿城蓝湾小镇”、“千岛湖度假公寓”和“安吉桃花源”等多个精品度假项目,其中“绿城蓝湾小镇” 是绿城集团深耕品质地产21年打造的首个滨海度假小镇,均价1.8万元/平方米,总价100万元起/套。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的日趋成熟,买家也愈加理性,注重生活方式,开发商也摒弃了过去缺乏与产业结合、度假服务配套不完善以及固守传统住宅的营销模式等问题,转而结合多种自然资源、文商旅产业叠加、整合,提供休闲度假式的硬件设施和独有的生活方式。

友情提示:展会现场购票入场,关注假日楼市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假日楼市),通过微索票在线注册可免门票,到场直接扫描微信电子门票入场。“五一假日楼市”房展会4月30日至5月3日上海展览中心欢迎您莅临参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假日楼市 旅游地产 窗口 房展会 保利地产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