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央视网 2015-04-17 21:0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外交部今天在京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负责人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即将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外交部负责人指出,巴基斯坦是习近平主席今年首次出访的第一站,此访也是中国国家主席9年来首次访巴,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面向周边的又一重大外交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方将同巴方共同努力,巩固好、维护好、发展好两国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外交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将以“加强南南合作,促进世界和平繁荣”为主题,旨在纪念1955年亚非会议(万隆会议)60周年及“亚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

在万隆会议召开60周年之际,亚非国家领导人再次聚首,共同商讨如何更好地继承、弘扬和践行万隆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长期以来,中国始终是亚非合作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动者。习近平主席此次与会充分显示了中方推动亚非合作、促进亚非国家共同发展的坚定立场。

[视频]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