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东妍品闪耀北京美博会 引领疗愈系护肤新纪元

中国网城外圈 2015-04-17 14:3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16-18日,由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第26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盛大开启,众多品牌汇聚一堂。来自台湾的医美护肤品牌奥利安东独树一帜,携同旗下全新原装进口护肤品牌“安东妍品ABP”强势来袭,在北京美博会上惊艳亮相。

  奥利安东在美博会的展位上,除了摆放明星产品美白针系列之外,安东妍品全系列产品也是十分耀眼。记者咨询工作人员后了解到,安东妍品是奥利安东2015年斥资巨额研发的新品牌,所有产品原装进口,专为亚洲女性肤质订制的疗愈系护肤。秉承现代女性时尚简单的护肤精髓和心理诉求,运用尖端现代生物技术,延续奥利安东顶级的专业医美护肤理念,采用温和配方,开创疗愈系护肤的新纪元。

安东妍品闪耀北京美博会 引领疗愈系护肤新纪元

  安东妍品四大系列分别是“美白新生系列”、“水光保湿修护系列”、“雪藏时光抗衰系列”、“V V紧肤活颜系列”。从美白、补水保湿、抗衰、瘦脸拉提四个方面满足女性肌肤的不同诉求。倾听肌肤真实的声音,安抚肌肤的不适,轻柔呵护女性肌肤每个时刻。

  除了四大护肤系列之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是安东妍品面膜选用的材质。安东妍品各个系列的面膜材质均选用独家专利的生物纤维复合敷料,双层超纤维独具有的超强延展力,贴上专利生物纤维复合面膜后,能够完美地贴合脸部轮廓,敷上后宛如第二层肌肤。面膜上的纳米级天然生物纤维比毛孔要小,面膜中精华液经由这纳米级别的生物纤维深深导入毛孔,精华液全脸密集导入肌底。安东妍品这独家专利生物纤维复合面膜相对市面上的普通面膜来说,肌肤更能够高效吸收养分。

安东妍品闪耀北京美博会 引领疗愈系护肤新纪元

  北京美博会展会期间,安东妍品全系列新品吸引了现场许多观众的驻足试用,尤其是独家专利生物纤维复合面膜的升级版美白针面膜,最为受到热捧。其次像水光润肌保湿修护精华液、瓷感防晒隔离乳SPF30、雪藏时光两用眼颊膜和纤妍紧肤活妍霜等等,都受到极大的关注。看了使用的效果后,消费者纷纷争相购买,展位现场很是火爆。顾客在了解安东妍品牌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招商政策以及招商模式。

  安东妍品作为台湾奥利安东生物科技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新进口品牌,此次在北京美博会上惊艳亮相。在现今高度城市化的社会里,女性肌肤受到各种坏境侵袭而变得脆弱,而安东妍品主打的疗愈系护肤理念让人印象深刻。从展会的现场情况能看出,只有品质够硬、效果够好的品牌才能吸引人到展位上咨询停留。看来安东妍品势必会在美容行业内引领疗愈系护肤的新风尚,实在令人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美博会 面膜 护肤品牌 生物纤维 肌肤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