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万国置地集团旗下品牌--海外楼市震撼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2015年4月15日下午2点,在北京四季大酒店北京厅举行的万国置地集团海外楼市新网站上线仪式取得圆满成功,集团公司总裁史锐雪出席发布会并宣布集团网站正式上线运行,集团公司新网站负责人出席发布会详细讲解网站优势。海外楼市将是国内第一个专门做海外置业的权威网站。

万国置地集团旗下品牌--海外楼市震撼上线
图为万国置地集团海外楼市新网站上线仪式

此举在北京媒体、客户及同行中引起巨大反响,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北京日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京华时报、华夏时报、新浪乐居、腾讯房产、搜狐焦点、新华网、凤凰房产、网易房产等等100家知名媒体争相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这一举动同时改写了海外房产投资平台新历史、新乐章。

万国置地集团旗下品牌--海外楼市震撼上线
图为万国置地集团总裁史锐雪

对中国海外房产投资者来说打破海外房地产网站信息不透明、客户体验不好的局面。万国置地集团能在同行业一直领跑在前沿,作为行业的佼佼者,万国置地集团永远都是先为客户考虑,在整个与客户打交道的过程中,知道客户所遇到的问题。万国置地集团旗下品牌海外楼市就是站在客户的立场,让用户实打实的体验一站式平台。实现让客户足不出门就可以选购到满意的海外房产,打消对于海外置业的陌生感以及距离感。万国置地集团一直以来都是媒体朋友们追捧的对象,越来越火热的海外置业市场让万国置地与媒体朋友们越来越紧密。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告诉海外置业的新闻信息。

万国置地集团旗下品牌--海外楼市震撼上线
图为答记者问环节

我们提供的平台解决了哪些痛点

海外楼市从外观到用户体验再到后台技术,都做了全方位的改变:海外楼市是以数据仓库为依托,以独立的企业级搜索服务为骨架,结合不同的业务模块而组成的面向客户的多维度服务平台,使用互联网技术来保证信息的透明度与时效性。同时把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海外楼市成为线下交易前台,使万国置地集团的互联网平台及线下实体服务两者完美结合。

设计风格上的创新

海外楼市网站浏览信息量非常的大,我们针对这个现象,设计上去除繁杂装饰,采用当今最流行的扁平化设计,极简主义界面,增加客户浏览时的辨识度。用最简单的用户界面达成最详备的功能,同时扁平化设计在前端制作方面也更加便捷,背景1像素的切图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使网页的刷新和读取速度达到极致。

扁平化设计的天生简约。使得我们回归到事物的本质,追寻最重要的特质加以体现。这样,最重要的元素便显得突出,成为了视觉焦点。同时在大多数客户普遍不太喜欢浏览的关于我们信息页,我们采用了晶格化风格来点缀扁平化设计,丰富的内容加上最新也更加吸引用户的眼球。

新技术的运用,加速了浏览速度

海外楼市采用高性能,基于Java开发的企业级搜索服务框架,并对其进行了扩展,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查询接口,同时实现了可配置、可扩展并对查询性能进行了优化。

它的主要特性包括:高效、灵活的缓存功能,垂直搜索功能,高亮显示搜索结果,通过索引复制来提高可用性,提供一套强大的配置来定义字段,类型和设置文本分析后台基于主流框架自主研发等等。

我们给予用户最好的体验

成功的互联网设计是那些能让用户一眼就看到“最重要的东西”的界面设计。一个设计良好的界面是要组织好用户最常采用的行为,同时让这些界面元素用最容易的方式获取和使用。为用户想完成的任务选择正确的界面元素,通过一种能迅速理解和易于使用的方式,把他们放置到页面上去。

海外购房本身因为距离原因,用户无法清晰详细的了解到所需房源的信息,为前期选购房源增加了难度。因此这就房源信息页的展示尤为重要,除了房源属性以外,还包括项目介绍、户型展示、周边详情、室内概述、购买流程、房源图片、相似房源几大模块,都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使用户更加直观的查看了解房源信息。

海外楼市网站中不仅仅提供海外新房源信息,同时还包含国外二手房源的信息,二手房不同于新房,其信息更新速度非常快。万国置地在每个国家驻点的海外咨询总监可直接将在售的二手房源信息录入至海外楼市网站中,免去了中间各环节的沟和通翻译时间,并且做到每日更新,所以即使是海外二手房源也能通过我们的网站进行关注,给用户更多地选择。

最好的团队协作,造就了海外楼市最完美的体验。海外楼市的上线将改写国内海外房地产网站信息缺失、客户体验不好的局面,用互联网思路干掉中间繁杂的环节。万国置地将不遗余力的通过努力,打造顶级客户体验式网站平台,实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选购到最好的海外房产这一目标;让客户通过万国置地海外楼市打消对于海外置业的陌生感以及距离感。

不算太远,今年将做到用户和销售完全线上沟通,万国置地所有业务团队的移动端ERP、PC端ERP将直接和海外楼市打通,把简短的沟通海外知识放在线上;帮助没有具体想法的客户在家就可以选购房源和了解海外购房流程,加深了解;业务人员在线上与客户沟通后直接将客户基本资料录入ERP,把意向阶段的工作全部挪在互联网上,这将方便了大大减少了电话骚扰客户动作。

还在等什么?让我们登陆海外楼市(http://www.haiwailoushi.com)马上行动体验全新技术给我们带来投资的便捷,坐在家里就可以进行海外置业投资,为自己选择适合的项目,抓住机会创造财富!

公司概述

万国集团旗下,中国第一家专注海外地产、中国“唯一”的海外地产交易中心---万国置地(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集团拥有涵盖了全球15个国家,25个地区的上千套海外优质房产。被誉为:“中国财富500强高净值人群所信赖的海外置业专家”,同时也是“全球100强开发商首选合作伙伴”。万国置地,本着“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海外购房服务,让客户安全、放心地买到比本国价格更优惠的海外房产。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万国置地 海外楼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