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 北京 2015将于4月28日到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再次召开,本次的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

2015年大会以“[移] 生万物”为主题。今年也邀请了移动互联网行业领袖和创新先锋们在大会期间进行近百场的演讲,聚集全球前沿的思想与思考,连接全球创新者。如今,我们已邀请到超过50位的全球重量级嘉宾。以下是部分确定出席的演讲嘉宾:

腾讯公司 COO

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八)

▲任宇昕

任宇昕,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兼互动娱乐事业群总裁、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总裁。2000年加入腾讯,曾任公司增值开发部总经理,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自2005年9月起全面负责互动娱乐业务系统的游戏开发、运营、市场、渠道销售等工作。自2012年5月起出任公司首席运营官,现全面领导互动娱乐事业群、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和社交网络事业群的工作。加盟腾讯前,任先生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任先生于1998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并于2008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EMBA学位。

华为荣耀 总裁

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八)

▲赵明

赵明于1998年3月加入华为公司,历任华为CDMA/WiMAX/TD产品线总裁、全球无线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意大利代表处代表、西欧地区部副总裁等职务,在不同岗位均做出卓越贡献。 2015年3月,赵明受命从西欧地区部转战回国,担任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一职,负责荣耀业务的全球拓展。赵明性格坚韧,勇于接受挑战,拥有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尤其熟悉发达国家市场,势必带领荣耀品牌更快地深耕全球。

Synapt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八)

▲Rick Bergman

Rick Bergman自 2011年9月加入Synaptics。此前,担任AMD高级副总裁兼产品集团总经理。当年在AMD递交辞呈时,国外媒体曾这样报道: Rick被AMD高层及员工广泛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技术高层,是AMD视觉媒体业务的奠基人物。

海银资本 创始合伙人

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八)

▲王煜全

王煜全,科技趋势与互联网专家,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Frost & Sullivan中国公司首席顾问。海银资本是一家投资于中国互联网企业和美国成长型高科技企业的风险投资基金,布局于科技前沿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的创新企业提供资本、智力与资源上的全面支持。

新东方在线 CEO

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八)

▲孙畅

孙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新东方在线CEO,主管新东方集团在线教育版块业务。2005年加盟新东方,此前曾任中国网通宽带投资事业部总经理。

GMIC全球计划

移动是全人类的未来,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全世界的目光所至。

今年,GMIC启动全球八站计划,带领创新的品牌,聚集创新的力量去全世界的创新中心:

中国北京(2015年4月28-30日)、美国纽约(2015年6月11日)、日本东京(2015年7月10日)、印尼雅加达(2015年8月11日)、印度班加罗尔(2015年9月9-10日)、美国旧金山硅谷(2015年9月28-30日)、巴西圣保罗(2015年11月)、中国台湾台北(2015年12月15-16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