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文利:培养传递价值的互联网营销人才

中国网 2015-04-13 09:4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今年两会“互联网 ”概念的提出,互联网正式步入到国家战略发展阶段,中国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正迅速进行互联网转型。各大传统企业的竞争也进一步白热化,整个行业的洗牌不断加剧,行业细分的趋势更加明显。各企业正不断运用创新的营销方式,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降低运营成本,所以企业互联网营销人才需求越来越大。但是由于高校的教学体制以及互联网教育资源的严重不足使得互联网营销人才日益短缺。

在高校教学体制短时间内难以改动的情况下,互联网营销人才更加需要社会团体及众多社会互联网营销先行者的努力。
针对这个情况,本报记者采访到了国内资深的互联网营销就业指导专家——苏文利先生,苏文利先生从2007年起就开始从事互联网营销行业,至今已八年有余。

苏文利,山东莱芜人,资深的互联网营销就业指导专家,独创互联网营销Double系统,提出互联网价值营销理论,2007年至今一直从事互联网营销工作,包括电商、教育、汽车O2O等多个行业或领域,为8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策划,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现为多家教育初创企业互联网营销顾问。15年四月份创立互联网营销实战沙盘平台—沙盘烩。

在采访中,苏文利向记者指出,互联网营销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学习的科目,因为人人都在参与互联网,如何将有价值的产品传递到有需求的人的印象里,是每一个互联网营销工作者必须遵循的原则。所以要想解决企业互联网营销需求人才严重不足,第一,向大众传递正确的互联网营销价值观,撇掉“营销=传销”的错误认知,这需要所有企业的共同努力。第二,加强互联网营销就业培训正规化,整治为了营销而营销的营销培训。

在采访过程中,苏文利向我们反复提到了互联网营销价值营销理论。

互联网价值营销理论:产品—提供价值;营销—传递价值;顾客—享受价值。

通过苏文利对价值营销理论的阐述,我们也感受到,对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培养也要遵循价值理论,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互联网营销、越来越多的人学习互联网营销,进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浪潮当中。

最后苏文利提到:在这个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就业和互联网创业成为了大部分人新的职业发展选择,但是不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遵循传递价值的原则,就业要传递价值,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获得价值,创业也要传递价值,这样才能让自己的企业获得价值。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