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造梦者传媒:打造黑龙江第一造星机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造梦者传媒集团旗下的黑龙江造梦者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哈尔滨,它将国内最领先的文化市场带到龙江,打造龙江第一“造星”机构,为黑龙江省传媒行业的发展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造梦者传媒:打造黑龙江第一造星机构

黑龙江电视台采访:造梦者传媒集团董事长孟庆松

北京造梦者传媒集团董事长孟庆松表示:正是看好黑龙江所独具的得天独厚的人文背景优势与文化产业的强大实力,并深信黑龙江省的文化艺术具有极大潜力和发展前景。

造梦者传媒:打造黑龙江第一造星机构

图为造梦者传媒集团董事长孟庆松

黑龙江造梦者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艺术教育、艺人包装、明星经纪、影视作品拍摄制作与发行、承办大型晚会、发布会、演唱会、商业演出以及企业的品牌宣传、产品推广等事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装推广的传媒机构,公司将全面挖掘培养拥有明星梦、电影梦、舞台梦的艺术爱好者们,根据自身特点进行一条龙式的专业艺术培训,还有资深的策划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传播力量!在这里无论你是谁,只要您心怀梦想、不断努力、坚持不懈……我们都将在您追梦的路上与您携手、共同走向成功的彼岸。

造梦者传媒(黑龙江)艺术培训中心,依托于明星资源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同时与各大电视台及网络新闻媒体都建立了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全新的教学、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为有志于从事影视文化传媒行业的艺术类人才提供了最具权威性与实战性的学习发展机会,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艺术人才、促进黑龙江省文化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孟庆松简介: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任:中国造梦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造梦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青年企业家称号”、“中国十大发展民营经济青年杰出贡献奖”、被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竞争力报告2012-2013》选为2012年度中国大陆受访的500位企业家之一,荣登《人民功臣》企业人物等殊荣,曾入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造梦者 传媒 孟庆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