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肯尼亚民众悼念恐怖袭击遇难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肯尼亚民众悼念恐怖袭击遇难者
一位肯尼亚青年在十字架上点燃蜡烛。(图片来源 中国日报记者 侯黎强)

中国日报肯尼亚4月8日电(记者 侯黎强)4月7日晚,数百名肯尼亚民众聚集在位于首都内罗毕的乌呼噜公园,悼念在东北部边城加里萨恐怖袭击中丧生的148名肯尼亚公民。

主办方在公园草地上插上数十个缠绕有肯尼亚国旗的白色十字架,参会者手持玫瑰和蜡烛齐唱肯尼亚国歌,表示对遇难者的哀悼。有市民在公园内搭建起遇难者墙,张贴部分遇难者生前照片。

据记者从位于内罗毕大学校园内停放遇难者遗体的殡仪馆获得的消息,截至当日,已经有104具遗体通过指纹比对确认了身份,而其他遇难者的身份的确认工作有望在本周内完成。

据现场红十字会一工作人员介绍,受气温影响,遗体多有变化,增加了身份确认的难度。尽管所有运抵内罗毕遗体都已冷冻,但殡仪馆外仍飘有阵阵尸臭。殡仪馆目前正按遗体编排号码安排家属入馆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4月2日,位于肯尼亚东北部边城加里萨的莫伊大学分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袭击导致148人丧生,数十人受伤。来自肯尼亚邻国索马里的极端宗教组织索马里青年党随后表示对该次袭击事件负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