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熊黛林代言广州美莱畅谈女神的人生哲学

广州日报熊黛林 2015-04-02 11:3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熊黛林代言广州美莱畅谈女神的人生哲学

熊黛林

    “一开工就有好心情。”在拍摄美莱品牌代言广告现场,熊黛林在微博上大呼到。喜欢女神的粉丝们要注意了,密切关注作为美莱集团旗下连锁20城医院之一的广州美莱,或许就有机会和她近距离接触。
    熊黛林的美学之路
    从19岁独自来到上海闯荡模特圈横扫各类奖项的T台女王,到后来进军演艺圈成为影视演员,再到时尚节目《女神的新衣》逆袭夺冠的设计师,然后时至今日与美莱签约成为MYLIKE美莱集团的形象代言人。
    熊黛林一路走来不断变换角色演绎从平凡到女神的华丽升级。是一种从内而外的美丽光芒,不断改变的自我提升和追求精彩的勇敢执着,正是现代时尚女性所追求的独立自信、追求美丽以及勇于改变的独特风采。
    熊黛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这次能与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合作,美莱的权威专业与品牌态度打动了我。就像我不断尝试做模特、演员、设计师等多种角色,尽管中间有过挫折但都给予我预想之外的惊喜和成绩。我希望女性朋友们都能积极面对生活,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熊黛林代言广州美莱畅谈女神的人生哲学
熊黛林
    美莱助你:活出精彩自己
    熊黛林作为美莱的代言人,她从出道至今一直兢兢业业,通过不懈的努力向挑剔的舆论证明自己,也用活出精彩自己的生活态度鼓励着新一代中国女性的成长,这与美莱的主张不谋而合。而事实上,在美莱,许许多多的女性也用行动在证明,自己活得如此的精彩。刘奕歌就是这样一位勇敢追求的女性。
    刘奕歌,一个普通平凡的舞蹈老师,工作性质需要每天和很多人面对面接触,但是她的长相让她非常没有自信,也伤心过消沉过,甚至导致与男朋友分手,工作不顺心,才华施展不开等等问题。但是她无时无刻不想让自己变美,直到她走进美莱,完成了一场华丽的蜕变。
 熊黛林代言广州美莱畅谈女神的人生哲学
刘奕歌蜕变全过程
    携手熊黛林定制美丽
    据了解,美莱亚洲连锁20城的品质承诺,美莱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美丽服务,采用全程星级定制服务模式。数百位明星塑美首选、300万客户满意验证——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现已成为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权威标杆,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全球领先的科学医美技艺和世界前沿的安全塑美服务。
    相信,此次熊黛林与美莱携手,将使广州美莱美丽定制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据悉,熊黛林还将陆续参与美莱2015年系列活动及部分公益项目,喜欢她的粉丝注意了,关注广州美莱的最新动态,或许就有机会和女神面对面接触。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