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春四月 朝鲜对岸 鸭绿江畔 那些油菜花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访辽宁丹东市旅游局局长尤泽军:遇见中国东北最美的山水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吴海花陶燕云)近日,由世界城市旅游发展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策略·资源·活动机构以及中国休闲旅游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的中国城市旅游2015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场,作为本届盛会的主要合作媒体,中国日报中文网房产家居频道的高端访谈栏目走进会场,对参会的数十个全国市县级旅尤局长进行了简单专访,畅谈新常态下的新旅游发展大业。

来自辽宁省丹东市旅游局的尤泽军局长在接受访谈时介绍了丹东的经典旅游资源。作为与朝鲜隔江相望的边境城市,丹东的万亩桃花和油菜花都是带有异域特色的如诗如画美景;鸭绿江口的亚洲第二大湿是著名的观鸟之地,地每年会聚集几十万只鸟,甚至上百万只鸟,非常壮观;鸭绿江还有其他一些景观,比如说我们还有一些虎山长城,还有鸭绿江大桥断桥等等,景观很多;而且作为中国万里海疆的最北端城市,也是中国万里长城的东端起点,而且是沿江、沿海、沿边境的三沿城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侯特别的好,非常适合做养生渡假。

阳春四月 朝鲜对岸 鸭绿江畔 那些油菜花儿

图为辽宁丹东旅游局局长尤泽军

阳春四月 朝鲜对岸 鸭绿江畔 那些油菜花儿

图为尤泽军局长和中国日报网房产主编吴海花

丹东简介:

辽宁丹东市地处辽宁省东南部,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新义州市隔江相望。丹东是中国海岸线的北端起点,位于东北亚的中心地带,是东北亚经济圈与环渤海、黄海经济圈的重要交汇点,是一个以工业、商贸、物流、旅游为主体的沿江、沿海、沿边城市,是国家级边境合作区、沿海开放城市,拥有港口、铁路、公路、管道、机场5种类型10处口岸,是中国对朝贸易最大的口岸城市、国家特许经营赴朝旅游城市。是亚洲唯一一个同时拥有边境口岸、机场、高铁、河港、海港、高速公路的城市,是东北东部最便捷的出海口和物流集散地。

丹东生态环境极佳,水质优良,林木茂盛、资源丰富,人均占有水量是全国人均水平的1.5倍,森林覆盖率达66%,是支撑辽东半岛一把天然绿伞。已发现矿藏资源达64种,是中国著名的“硼都“。丹东地热资源丰富,是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获评为”中国温泉之城“。

丹东被誉为“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 ,是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也是一个经历抗美援朝战火洗礼的“英雄城市”。

阳春四月 朝鲜对岸 鸭绿江畔 那些油菜花儿

与朝鲜隔江相望的鸭绿江畔最美的油菜花

阳春四月 朝鲜对岸 鸭绿江畔 那些油菜花儿

鸭绿江断桥:雄赳赳 气昂昂 跨过鸭绿江

阳春四月 朝鲜对岸 鸭绿江畔 那些油菜花儿

丹东宽甸云山雾里世外桃花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