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球网大编译平台迎2岁生日 数百学员在线送祝福

环球网 2015-03-24 17:1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1日,环球网大编译平台迎来项目正式启动两周年纪念日。当天,平台在移动和PC端同时推出周年庆典活动,受到平台参与学员及大量高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人数超出预期,数百学员留言为平台送生日祝福,更有大批新人成为平台“粉丝”。微信互动将持续至3月底结束。

环球网大编译平台迎2岁生日 数百学员在线送祝福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平台两周年庆祝活动充分考虑了学生群体的上网习惯,采取以微信在线互动为主,PC端专题为辅的形式,使得学生能更快更便捷参与。此外,平台介绍以及相关互动环节也尝试H5页面编辑工具,力求展现形式生动活泼。活动预告与活动上线当天,“环球网大编译平台”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净增值分别达到900%与400%。

整个微信活动页面共分为“环球网大编译平台两年荣耀史”、“在大编译平台播撒辛勤收获喜悦”、“五千才子的江湖环球网独家呈现”和“小伙伴们约起来缤纷礼物等你抢”4个版块。前三个版块以动静结合的页面形式与广大平台学员和“粉丝”一同回顾了平台的发展历史、突出成绩,以及与各合作院校译员之间深厚情谊。第四个版块则设置了有奖竞答的互动环节,旨在通过趣味问答增加学生对平台的认知,同时回馈“铁杆环球粉”。

活动期间,平台上的现役及退役学员与环球导师微信互动积极踊跃,纷纷通过在线留言,或表达祝福,或提出宝贵意见。有学生留言说:“各位编审老师~加入平台快半年啦~这半年来,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虽说是叫你们老师,但是真心就像朋友一样啊”。 还有同学说,“希望平台可以走进更多高校,给喜欢新闻,喜欢交流,喜欢编译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锻炼机会”,“很喜欢这个平台,多组织一些线下活动”。类似的留言多达数百条。不少译员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平台活动信息,致使询问平台加入途径的新人也出现小高潮。

环球网大编译平台自2013年3月21日大规模扩张以来,通过大胆探索与不断创新,以其专业、便捷、稳定的实习模式赢得业界与学生的广泛好评。截至2014年底,平台合作院系已覆盖21座城市、51所高校、78个院系,累计吸纳学生5000余人,实习语种涵盖英、日、韩、俄、法5大类,实习种类不断丰富延伸。伴随北京和西安两个线下基地的投入运营,平台迈入稳定发展期,并先后被授予“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及中国译协“翻译实习单位”。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