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家真正的合伙人制财富管理公司春华财富诞生

中青网城外圈 2015-03-23 16:3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春华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首次在国内推出合伙人制财富管理发展模式。这一举措彻底颠覆现有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理财师的发展管理体制,打破了传统销售、服务与管理体制,实现顶尖理财师自主创业,配合互联网金融的综合产品库,为顶尖理财师提供了完善的事业规划和财富路径。

  这一合伙人制度在借鉴华尔街和瑞士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发展模式基础上进行深耕,融入欧美的合伙人制度,将顶尖理财师从雇佣者的身份解放出来,同时享受合伙人计划和销售制度相结合的双重利益。

  春华财富对接移动互联网金融,打造专业、个性、综合的金融产品销售平台,充分挖掘顶尖理财师的潜能,将客户投资服务做到极致。国际领先的投资机构纷纷向春华财富抛出了橄榄枝,春华财富在初创期已获得国际顶级投资基金IDG的千万级美元投资。

  除了供应传统的信托、资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以外,春华将进军主动资产管理领域,开发如资本市场、资产证券化、海外资产等多条产品业务线。在产品供应充足的基础上,春华财富还为每位合伙人量身定制最高端的海外培训课程、配备专业高效的运营和营销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撑。

  纵观国际上迅速崛起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无一不是在原有的发展模式上进行了创新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春华财富的合伙人制度是否可以在新一轮的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