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DG千万美元投资新型财富管理机构春华财富

中青网城外圈 2015-03-20 14:37: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国际顶级投资基金IDG以千万美元投资春华财富有限公司。春华财富(www.chunhuacaifu.com)作为移动互联时代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首次在国内推出合伙人制度,这一举措彻底颠覆现有理财师的发展管理体制。国际领先的投资机构纷纷向春华财富抛出了橄榄枝。

  早期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商业模式非常简单:产品端从信托公司批发产品,销售端雇佣理财师进行销售,公司从中抽取点差。传统模式中,理财公司对“两端”的依赖性很强,产品端严重依赖信托公司和各类私募机构等;而在销售端,理财师们往往底薪极低,主要凭借销售提成获利,在缺乏产品供应的前提下,中小型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很难留住销售团队。

  而春华财富的线上产品供应 合伙人计划相结合的设计,打破了传统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在上、下游两端受到的制约。在产品供应方面,春华财富带来国际领先的创新理念,以移动互联网的形式向理财师提供品类齐全的综合产品库,不仅包含传统上常见的信托、资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同时将大力拓展如资本市场、资产证券化、海外资产等多条产品线以满足投资人的多样化理财需求。在销售方面,春华财富挖角顶级理财师作为公司的合伙人,打造精兵制的销售团队,合伙人除了享受业界最高的薪资待遇外,仍享有股东权、分红利益、IPO股权增值等多项权益,帮助顶尖理财师实现自主创业。同时在客户服务方面,春华财富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一站式客户管理平台,充分挖掘顶尖理财师的潜能,力争将客户投资服务做到极致。

  纵观国际上迅速崛起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无一不是在原有的发展模式上进行了创新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春华财富的合伙人制度是否可以在新一轮的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春华 财富管理 理财师 IDG 投资机构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