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视评: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中国梦的政治保证

新华网 2015-03-19 19:5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温度,深度,锐度”——《新华微视评》在互联网思维下,选材于网民关注的新闻话题与社会现象,邀请富有独立思想的权威人士进行精辟分析与评论。传播主流价值观、展现中华文化精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微视评: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中国梦的政治保证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构成了当代中国最为关键的“命运共同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最根本的是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就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方向指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微视评两会特刊: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中国梦的政治保证

分享到6.79K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