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深圳站亮点抢先看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3-17 18:2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3月14日至15日,以“投资美国,移出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首站,在上海成功举办。100余个美国优质区域中心项目展商、30余位美国移民领域专家学者、40多家国内外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移民行业年度盛会的再度绽放。

第五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深圳站亮点抢先看

第五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上海站展区人流如织

  历经五年,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已经在国内树立起了移民行业最权威、最亲民的形象。3月18日,峰会组委会将携原班人马转战深圳,将美国投资、移民、置业、教育等第一手资讯带到当地投资者面前。

  本次峰会深圳站除了可以1天看遍美国最优质的投资移民项目外,另一值得关注的无疑就是众行业专家就美国投资移民近期热点给出的精彩分析了。具体会有哪些呢?不妨抢先一探。

  怎么判断项目好坏?

  投资移民项目的好坏是决定能否顺利拿到绿卡、收回投资款最为根本的因素,也是投资人在前期最为关心的话题。但如何判别项目所属区域中心是否有足够资质、资金构成是否合理、就业创造量是否满足要求、抵押品还款能力是否充足一直让投资人困惑。在本次论坛上,这些关键性的问题都将得到权威解答。

  资金来源解释你真的懂吗?

  根据美国投资移民相关政策规定,申请美国投资移民,需要证明申请人的资金来源情况,但EB-5美国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资金来源要求比较宽松,资金合法,来源解释清楚就可以了,对申请人其他的资金及背景、学历都没有要求。

  然而,由于日前美国移民局在2015年举行的第一次电话会议上,将核心议点放在了资金来源解释上,因此这项平时不太起眼的问题近期又惹来了投资者们的关注。峰会专家组将就如何准备足以说明资金路径的资料、如何避免不合理翻译导致来源证明上的麻烦给出独到见解。

  排期来还是不来?

  由于美国国务院签证控制和报告部门主管曾于去年预计2015年夏天中国大陆申请人的移民申请将进入排期。此后排期何时到来始终是业界最为热门的话题。全美移民律师协会会长就曾在峰会上海站上给出了专业观点。他表示从目前形势来看今年EB-5排期估计是难以避免了,但由于受近期移民申请(I-526)审核周期不断加长的影响,2015财年EB-5绿卡发放速度随之放缓,排期触发的真正时间点或有所顺延。

第五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深圳站亮点抢先看

投资人慕名而来,专家讲演现场座无虚席

  在上海站现场,就有投资人直面提问,排期是否会影响到自己孩子的海外教育计划。会长先生回答说,影响是一定会有的!若排期真的到来,影响到的可能还不仅是子女的教育规划,甚至失去作为副申请人随父母一同移民美国的机会。随后,会长先生用自己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现场投资人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减小甚至是避免排期影响的方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如果您也希望移民律师界泰斗帮您解答移民过程中的困惑,就切勿错过在深圳的这场凝聚专家智慧和最全移民咨询的第五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若来不及亲临也不要担心,您还有机会参加3月21日峰会的北京收官站,或登陆峰会官网www.top-eb5.com获取现场第一手资讯。

第五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深圳站亮点抢先看

分享到6.79K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