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杭州早教机构鱼龙混杂,澳美早教搭建高端平台

中国网 2015-03-13 16:4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很多父母开始认识到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了。这十几年来,早教在中国的发展势头汹涌,单单就杭州而言,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大大小小的早教机构已达上千家。如今加上二胎政策出台,促使了更多的人群加入了这个朝阳的行业。

按理来说,更多的早教机构,父母的选择空间也就越大,然而在现实生活中,铺天盖地的早教信息给家长带来的确是更多的烦恼,甚至觉得为孩子找家好的早教机构也是“醉”。面对“小天才”、“小神童”、“蒙氏早教”、“美式早教”等各色各样的早教机构在人杰地灵的杭州川流不息,身为80后、90后的父母们,又该如何为孩子选择一家好的早教机构呢?

澳美早教创始人林琳指出:“孩子早期教育的本质是塑造大脑,即只有把握早期教育的时机,给予孩子充分科学的营养和教育,才能充分开发孩子的智力,挖掘孩子的潜能,培养好的性格,实现孩子一生快乐学习。”可见,好的早教机构,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针对父母如何为孩子选择早教机构这一话题,记者特意采访了杭州最具有影响力的澳美早教负责人沈经理,“一个好的早教机构,首先,教育理念,应该重视孩子的个性化发展,通过差异化的教育方式通过科学方法合理地培养孩子的习惯、性格、兴趣;其次,课程的设置,是否由浅入深,具有连贯性,是否根据孩子的月龄发展和个性发展的需求来定制的;然后,师资方面,家长要多跟教学老师沟通,通过察言观色来判断这家的机构教学水平如何,同时多观察老师跟孩子们上课的场景;最后,教学环境,这点也就不多说,主要的就是实地考察,从布局、教学设备、娱乐设施、卫生安全等方面考察!”

“还有一点就是,早教机构地理位置的选择,一般来说,最好都是选择距离家比较近的,或者是交通便捷的早教中心;当然,还有很多家长纠结价钱的问题,这个也是要考虑家庭的承受能力的,适合自己孩子就是最好的!”沈经理补充到。在这里,身为记者的我,希望父母都能够为自己孩子找到一家好的早教机构,开启孩子人生最佳的开端。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澳美早教,作为杭州本土化最大的一家早教机构,在这12年的风雨发展历程中,一直在儿童早期教育这条道路上追求卓越,拒绝平庸,坚持“领先一步,就是领先一个时代”。澳美早教,以全能全脑开发课程为核心,根据孩子生理和心理发展规律特点,提倡学习是游戏,知识是玩具,注重孩子左右脑并列同时开发,倾斜于右脑的开发,挖掘潜能,开发智力。

截至目前为止,澳美早教已为上万的杭城高端家庭送去了国际优质的教学服务,深受杭城家庭青睐和认可。同时,不断地吸引了许多海外家庭加入到独一无二的澳美高端俱乐部,为他们送去了国际化、私人化、精品化的教育服务。澳美早教能够拥有今天的辉煌,归根结底在于澳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管理、优越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服务体系、高端的教学环境。在此,希望澳美早教能够越办越好,拥有更加璀璨的明天,为小家为大家贡献更多的力量!

杭州早教机构鱼龙混杂,澳美早教搭建高端平台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