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融道“3·15”声明:铭记消费者权益 坚守平台诚信操守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3-13 15:37: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融道从创立之初,就秉承着诚信的理念、普惠的精神,努力为投融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服务。在此“3.15”来临之际公司郑重承诺会恪守“合法合规、诚信经营”的准则,重视自身合规建设,以稳健扎实的风控、公开透明的运营来保障投资人及借款人权益。

  同时,作为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会员,公司坚决支持联盟提出的“3.15声明”,并将严格遵守每一条法律法规,营造健康、文明的行为秩序。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3.15声明》

  第一、 业务模式合法合规,严格控制风险,包括信贷风险、操作风险、欺诈风险等,最大程度保护消费者利益。

  第二、 平台自身不提供担保,如实向投资人进行风险提示,不以高收益为噱头吸引客户出资,不通过承诺本息安全、保本收益等方式误导投资人。

  第三、 恪守信息平台中介本质,杜绝居间交易和资金池模式,不持有投资人的资金,不存管代替托管。为每个投资人的资金进行第三方托管,在银行或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独立于P2P 信息中介机构的资金账户。

  第四、 保护投资人利益,保障投资人知情权,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信息公开透明,做好内部业务数据统计,通过独立审计及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形成完善的业务报告和信息披露制度。此外,做好客户个人信息及隐私保护,以更严格的标准加强投资人保护。

  第五、 保护借款人利益,向借款人提供的贷款利率必须遵守国家法律规定,计息成本及全部贷款做到公开、透明。P2P 平台定期将借款人信用数据,包括全部借款信息、还款信息报送征信系统,使诚实守信者建立

  良好的信用记录,违约失信者增加违约成本,营造行业健康发展秩序。

  P2P小额信贷信息中介服务,有效帮助目前没有获得金融体系的边远地区和弱势群体消费者通过信用满足融资需求,已成为普惠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政府层面的积极鼓励与大力支持。 我们提醒参与P2P业务的人士,要根据有关部门提出的原则,认真辨别合规模式和机构。我们将帮助P2P业务向更加合规的方向发展,逐渐清理不合规的业务模式。我们愿意真诚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与指正,积极听取消费者的意见。我们也反对个别人士散布不实之词,扰乱合规机构的正常业务发展。P2P企业唯有站在广大百姓消费者的立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才能获得良好的社会口碑,做到可持续健康发展。P2P会员机构愿以诚信的理念、严格的风控、普惠的实践,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卓越的金融信息服务!

  华融道已开通了手机微信理财站点,手机微信搜索公众账号【hrd200851】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加入,新用户可获得1000元投资本金。

华融道“3·15”声明:铭记消费者权益 坚守平台诚信操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P2P 投资人 华融 资金池 借款人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