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大选在即 华人团队启动大巴环英选民登记

中国日报张春燕 2015-03-12 23:3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大选在即 华人团队启动大巴环英选民登记

一位华人在巴士上进行选民登记

今年5月,英国将迎来竞争激烈的大选。为了鼓励在英国的华人积极参政,当地机构“英国华人参政计划”专门租用大巴,启动了环英国选民登记活动。这辆特别的巴士从伦敦出发,于3月11日抵达英国华人集中的城市利物浦,为当地的少数族裔完成选民登记工作,并帮助他们了解大选登记投票的流程。

“英国华人参政计划”是在英国的一个非党派组织,旨在提高华人公民意识,鼓励华人积极参政,提升华人在英国政治舞台上的地位。

该机构副主席韦文浩 (Michael Wilkes)表示:“英国的华人常年遭遇诸多问题,如种族歧视,社区拨款锐减,华人社会服务缺失等。由于华人在英国政府层面和公共政策制定上的影响非常有限,这些问题很难得到重视及解决。长期以来,决策者和政府官员们对英国华人社区的需求置之不理,因为华人群体长期以来都是‘沉默的一族’。但今年5月,我们将迎来一个契机,让政府真切地听到我们对此类重大问题的呼声。”

英国华人团体和社区领袖Eddie Chan 及 Anna Yim 也在多个场合呼吁:“英国的华人社区正在经受非常严重的问题和困难,政府拨款在近年来被削减了近9万多镑,很多服务都被迫关闭,很多中老年华人长期被不平等社区服务和医疗待遇所困扰。我们希望通过下届大选,英国华人群体能够在这些重大社区问题上拥有更多发言权。”

继利物浦之后,巴士将继续经停英国各大城市如曼彻斯特等。通过这次活动,“英国华人参政计划”希望能够更直接地帮助英国华人登记成为选民,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准确详尽的登记和投票信息,帮助他们了解参与投票对当地少数族裔争取权益的影响及重要性。(中国日报驻英国记者 张春燕)

英国大选在即 华人团队启动大巴环英选民登记

英国华人参政计划成员于在利物浦中国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英国 大选 选民登记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