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奋斗了18年,不是为了等你Apple Watch

中广网城外圈 2015-03-10 17:33: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的头条非苹果今日凌晨发布会上推出的Apple Watch莫属,别说汪峰抢不过,就算加上章子怡也无济于事。如果你知道当初众人抢“肾六”的场面,一定会懂得。

这次发布会上给出的Apple Watch中国大陆售价是2588-112800元,可是无论是媒体还是芸芸众生的焦点并不在于其价格的高低,而是在于首发地区有中国。不知道什么时候apple就成了大家追捧的对象,人人都以拥有时下最新的苹果产品为荣,甚至17岁的中国少年卖掉了自己的一个肾去买iPhone和ipad,真是不知道为哪般。不知道这次Apple Watch推出会不会有傻孩子因此卖肾,但我知道我周围的很多人已经蠢蠢欲动了。

网上今日流传出将来结婚必须要三金:iPhone、Apple Watch、macbook土豪金版。不可否认苹果产品有它独特的优势,值得让人买的理由,但是如此疯狂到要卖肾实在让人不可思议。卖肾也许是个例,但是为了买苹果产品饿肚子在大学生中并不少。小明说他很多同学都有苹果手机,有些是家里买的,有些是分期付款买的然后每个月省吃俭用,他买不起苹果手机只好买了一个Ipad,如果不拥有一件苹果产品感觉自己都没面子。

当然也有小伟这样的同学,他说他买苹果手机并不是因为面子而是为了开微店,苹果手机的像素高拍图清晰,很多顾客主要是大学生也是用苹果手机沟通起来方便。但小伟表示,他买苹果手机并没有找家里借钱,上大学时妈妈把之前替他保管的压岁钱几万块钱都交给他,让他自己处理。他知道妈妈用心良苦,是想让他自己学会怎么“花钱”,他起先几年是把钱买银行理财产品后来又放入余额宝这些收益都不多,最近一年把钱陆续放进了排队贷,放了半年收益大概有5000。这时候他正计划着开微店,就把钱拿来了买了iphone6把微店开起来专门卖些手工艺品,受到很多女孩子欢迎,生意还不错。

如今小伟也快要研究生毕业了,他正在谋划创业的事情,他希望要乘着年轻去实现自己青春的抱负。对于这次Apple Watch的发布会,小伟笑称,我这奋斗了18年,并不是为了等Apple Watch。

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在疯狂抢购苹果产品让苹果市值日益增加的时候,也该有时间来提高自己的价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Apple Watch 苹果手机 奋斗 苹果产品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