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PMP培训机构——光环国际,如何蝉联第一

中青网zyf 2015-03-10 17:23: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国家外专局统计,2014年光环国际培训人数总计7052人,培训人数依旧是业内第一,通过率一直保持在92%以上。光环国际PMP培训机构于2003年成立,秉承:管理光耀中国服务理念,走过12年项目管理之路,成为国内最大、最强、最具专业PMP培训机构,荣获PMI诸多荣誉、奖项和好评。

PMP培训机构——光环国际,如何蝉联第一

2014年度优秀培训机构奖 (光环国际副总裁:张莹女士)

  管理光耀中国——光环国际

  光环国际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国家外国专家局核心合作伙伴,清华大学在项目管理方向的唯一合作伙伴。先后培养30000余名学员,据国家外专局统计,光环PMP培训机构连续十年培训人数业内第一。在业界流传这样一句话:“在中国,每4个PMP学员就有1个来自光环国际。”

  中国独家PMP实战教学机构

  强大师资:光环国际PMP培训机构吸纳了国内最强、最权威的PMP培训名师,3名业内领衔讲师强茂山、杨述、苏朝晖来自清华大学,3名知名讲师李敏、张丽、戴朝昕来自国内大型项目型企业。这些老师具备丰厚的实战教学经验,是国内独有的PMP实战教学模式。光环的讲师只在光环授课,其他机构无法高薪挖走。

  国内唯一PMP教学研发中心:21位PMP教学研发与试题研发人员,形成国内唯一PMP教学研发中心。专职PMP知名讲师让光环国际在业内的独揽光芒。

  科学严谨PMP教学、服务体系

  光环国际有国内唯一PMP教学研发中心与专职班主任教学团队,并且这两个特点是业内其他行业所没有的;有一套系统严谨科学的PMP学习方案,确保学员学以致用;光环在教学、教务、教研方面已经做到了业内最强。在课前、课中、课后都有一套完整体系,确保学员能真正学到PMP先进知识技能。

  连续12年通过率第一

  因人性化、专业化管理;强有力的师资力量,每年国内机构年会上都能拿到各种奖项,如优秀培训机构奖、PMP最佳推广奖、PMP特别贡献奖……

  光环国际用12年的时间,铸就了如今PMP的辉煌;通过专业PMP知识,实战的讲师,丰富PMP教学经验,及市场占有率赢得学员一致好评和喜爱;有大家的支持和陪伴,相信光环国际更加辉煌灿烂,为社会带来更多项目管理人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PMP 培训机构 光环 讲师 通过率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