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这一刻”春节主题照片展在墨西哥城多地举行

中国网 2015-03-06 10:3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这一刻”春节主题照片展在墨西哥城多地举行

今日中国杂志社和中国网在墨西哥城举办“中国这一刻”主题摄影展。

中国网3月5日讯(记者 梁悦 王添一)从2月19日中国的大年初一开始直到4月30日,今日中国杂志社和中国网在墨西哥城多处人群密集地点举办“中国这一刻”主题摄影展,通过一张张精美图片与墨西哥人民分享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

照片分为传统手工技艺、庆典活动和节日风光三个主题全面展示了春节文化,活泼的画面、丰富的颜色、以及浓郁的人文气氛吸引并感染着众多驻足的观众。展览同时在墨城地铁12号线MIXCOAC站、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对外语言中心(CEPE POLANCO)和地处闹市区的WISER书店举办。

此次展览所在的MIXCOAC地铁站人流密集,是墨西哥城重要枢纽站之一,日均人流量超过十万人次。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对外语言中心是墨西哥官方对外西班牙语教学机构,每年拥有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新生。WISER书店位于墨西哥城中心地带,紧邻改革大道,每日都有大量国内外旅客到此观光游览。

中国网是用多语种对外宣传中国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从2014年9月开始在拉美地区使用SIENTE CHINA这一品牌,在FACEBOOK上用西班牙语全面介绍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