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两会代表热议关键词:拐点·不动产登记·房产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综合 2015年楼市是否会出现回暖拐点?刚刚施行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会否对降低房价形成“倒逼”?试点多年的房产税全面铺开到底还有多远?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就这些问题展开了热议。

关键词·拐点

全国政协委员、海南奥林匹克花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川建:总体看,楼市整体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但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

全国政协委员、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楼市想再回到2年前的高增长时代已无可能。不过再想房价下降有可能会失望,二三线城市则肯定有下行压力。

关键词·不动产登记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银行监事梅兴保:不动产登记对房产投机和房产腐败势必有抑制作用,短期内确实对房市有一定影响。但长期很难“倒逼”房价下调。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不动产条例实施将使决策更为科学、精准。从这个意义上讲,对促进房价调控至合理区间还是有很大积极作用。

关键词·房产税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郝如玉:目前针对房产税的立法还没有形成一致的方案,房产税的推出肯定尚需时日。

黄文仔:房产税应从比较低的税率开始征收,而且应该按照人头统筹考虑。

梅兴保:一般家庭自有住房和有多套房的家庭应该区别对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税 楼市 拐点 房价调控 全国政协委员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