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联移民:穹顶之下,“雾霾”催生新移民

中经网 2015-03-02 13:37: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生世间,唯生死为重。

  2015年2月28日,春节过后,两会之前,环保部长换人前夜,柴静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正因为触到了生死这个话题,一经推出就掀起了轩然大波。

  回顾一下《穹顶之下》这部纪录片,堪称经典。内容有血有肉:有数据有访谈,有调查有研究,有细节有宏观,有煽情有理性。一点不柴,不枯燥,引人入胜。质疑针砭时弊:政策问题,体制问题,产业结构问题,能源企业的垄断和懈怠,官员的不作为和积弊,监管部门的尴尬和无奈,面面俱到,针针见血,触目惊心。外囊恬静,内里强大。必须点赞。

  网上有评论认为,这部影片,切中痛点,让人想到美国作家雷切尔·卡逊的《寂静的春天》,该书在上世纪60年代推动了美国的环保进程,唤起了全球对环境问题的关注。

  万联移民:雾霾是什么?

  说起雾霾,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雾都”伦敦。“雾都”、“阴霾”、“昏暗”等词在19世纪的英国名著中常常出现。大文豪查尔斯·狄更斯的小说《荒凉山庄》的开篇就细致地描述了伦敦的雾,“那是一种沁入人心深处的黑暗,是一种铺天盖地的氛围。”1952年伦敦发生的 “烟雾事件”,短短5天内就导致4000多人死亡,成为20世纪全球最严重的环境公害事件之一。

  万联移民:中国雾霾从哪里来?

    中国的雾霾问题因何发生,根源又在哪里?在柴静的纪录片里,我们看到了违法竖立的烟囱,看到了违法排放废气的钢铁厂,她说这是因为“钱”在驱动,“空气里充满了金钱的味道”,因为要追求GDP和经济发展,因为要保障就业,因为要承担起振兴中华的重任。其形成与多种因素有关,包括工业排放、汽车尾气、工地扬尘等。

  万联移民:环境污染,我们该怎么办?

  那么,面对这样的天气,难道我们就束手无策了么,贾樟柯的一席话从侧面道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著名导演贾樟柯曾发微博透漏:“昨天聚会才知道,在坐的十几个朋友除我之外,都办了或正在办移民手续,这让我非常震撼。”该微博引发诸多网友评价,部分网友调侃说:“大家被污染吓走了,以后还有转基因水稻,管你同意不同意,让你吃你就得吃。”

  的确,目前中国的移民数字是让人震惊的。据了解,中国有27%的富人已经移民,另有47%的人正在考虑移民,这是一个惊人的世界记录。最新数据显示,1990年至2013年间,全球范围内来自中国移民的数量均翻了两番。全球范围内的中国移民则从408.60万人增长至934.25万人,23年间增加500多万。这些移民者当中不乏在国内有着较好的地位和不菲收入的人。据统计,大部分人选择移民的原因,除了子女的教育,父母的养老,安全的食品,洁净的空气以及更加完善公平的法制环境同样也是人们选择移民海外的原因。

  君子择良地而居,正如苏东坡著名的《于潜僧绿筠轩》中也有写道: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这也是对于生活的一种追求。如果你对生活也有所追求,如果你想让子女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和教育条件,如果你想让全家能够自由的呼吸洁净的空气。无疑移民是一个好的选择,那你还等什么呢?

  而在葡萄牙的各个城市,空气质量指数一般可以保持在10左右,居民可以享受到十分健康的空气,这也是许多投资移民者向往葡萄牙的重要原因之一。

  葡萄牙是欧盟国家之一,我们都知道,欧盟是以立法如山、执法如铁治理雾霾而闻名。欧盟除了立法对成员国的空气指标进行限制外,还采取有力的监测措施,并依照程序要求成员国就污染问题进行问责。此外,在欧委会对成员国违规现象提出通报批评或警告后,相关成员国须及时回复,并在欧委会书面警告之后两个月内准备应诉。成员国不仅因此面子难看,一旦进入法律程序,还将面临巨额经济损失。欧盟对违规国家的罚款将按天来计算,直至问题得以解决。

  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的宏观优势

  万联移民专家表示,除了环境优势外,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还具有以下宏观优势:首先,葡萄牙作为欧洲高福利国家,国内贫富差距不大,稳定祥和,是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第二,欧盟正对葡萄牙大量注资,每天880万欧元的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基金,葡萄牙在旅游和海洋事业的巨大变化正在开始。欧盟委员会还将增加葡萄牙6亿欧元补贴,以创造就业和经济发展,相信葡萄牙的未来发展形势是较为乐观的。第三,由于葡萄牙房产大多处于环境优美地带,每年葡萄牙游客量较多,投资者购买后可进行租赁或待房价回暖后对外出售。葡萄牙的公寓楼房收益率可达 5%,商铺的收益率则高达 7%,葡萄牙房产虽然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大幅涨价,但不失为长线投资的好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欧盟国家,葡萄牙护照称得上是“世界通行证”,可通行世界18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欧盟国家的公民,不仅能够享有在欧盟区自由工作,经商,就业,子女就读,无期限居住等的权利,还能享有欧盟国家的福利待遇,如全民医疗、养老、住房等高福利政策等,非直系亲属还能享受长期欧盟申根签证。

  葡萄牙移民专家 万联助您逃离雾霾

  万联移民是国内最早专注于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的专业移民机构,曾多次往返葡萄牙的万联总经理简瑞良先生介绍,葡萄牙的植被覆盖率很高,城市基本无污染源,南欧温暖湿润的地中海气候、舒适宜人的空气条件都给到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推出对移民市场的影响很大,由于政策和环境的优势,这个项目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同。今年以来,葡萄牙房产投资的逐渐火热,房产升值空间也更显明朗。

  万联移民率先在葡萄牙设立分公司,拥有由外籍律师、移民顾问组成精英团队。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万联移民葡萄牙公司不断壮大,于2014年10月正式搬入里斯本市中心最好的办公大楼Saldanha广场内。万联移民葡萄牙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与葡萄牙著名银行及当地知名开发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取得大量优质优惠的房源。同时,万联移民葡萄牙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房产评估、购房银行开户、买房手续办理、安家服务等一站式贴心服务,令移民安家葡萄牙的客户真正实现安心移民葡萄牙而无后顾之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万联 葡萄牙 雾霾 Saldanha 成员国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