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美国1月房产市场量跌价涨 新房价格达八年最高

人民网-房产频道张心梦 2015-03-02 08:3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最新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独立屋销量环比下降5.1%,这一趋势也带动二手房整体销量走低,使得二手房降幅达4.9%。二手房均价为21.5万美元,环比增长0.94%,同比增长6.44%。

此次二手房销量下降幅度远大于市场预期,达到2013年11月以来最大降幅。1月美国二手房销售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82万套,比上一月的修正值下降4.9%,比去年同期高出3.5%,从全年来看,预计降幅将维持在3.2%左右。

1月新房价格持续上涨,达到21.5万美元,环比同比均增长1%。与此同时,二手房价格几乎也在上涨,目前已达到自2007以来的最高值。业内人士指出此前开发商和中介的销售策略主要是偏向以高价带动利润,但有预测这一策略将在今年有所改变,开发商将调低价格,以“走量”为主。

也有分析指出有可能是恶劣天气造成了1月份美国主要区域房屋销量出现了下滑。但在销量下降最为明显的西部地区,正在经历最舒适的冬季,可见天气对1月房屋销量的影响不大。但从最近的成交数据来看,预计近来天气对房屋销售的负面影响可能会在2月份显现出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二手房 新房 房产 市场量 跌价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